爱贝迪拉婴儿纱布浴巾 纯棉柔软 环保耐用 宝宝出“浴”的小伙伴

宝宝要出“浴”啦,快点拿上一条爱贝迪拉婴儿纱布浴巾来迎接吧!它触感绵柔亲肤,细腻丝滑,能够牢牢的包裹住可爱的小神兽,让宝宝在出浴的瞬间拥有满满的舒适和幸福感。

爱贝迪拉婴儿纱布浴巾 纯棉柔软 环保耐用 宝宝出“浴”的小伙伴

爱贝迪拉婴儿纱布浴巾拥有六层加厚棉纱,无骨锁边,吸湿透气,不易起球,给宝宝幼嫩肌肤如云朵般舒适的触感,还能作为日常抱被、盖毯、薄被、推车毯子来使用,能给予宝宝的都是触手可及的柔软。

爱贝迪拉婴儿纱布浴巾外形以童趣印花设计,环保活性印染,经检测不含荧光剂、甲醛,更有多种尺寸可选,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一条柔软,贴心陪伴,让宝宝出浴倍感温暖。

爱贝迪拉婴儿纱布浴巾 纯棉柔软 环保耐用 宝宝出“浴”的小伙伴

爱贝迪拉婴儿纱布浴巾更有多款萌趣印花可选,吸水性强,清洗后易干,环保耐用,陪伴久,A类品质,让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而选,清爽萌趣迎接要出浴的小宝贝,是宝宝出浴的贴心小伙伴!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爱贝迪拉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婴儿浴巾挑选有技巧?好孩子婴儿浴巾 教你正确给宝宝挑选浴巾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9

婴儿浴巾怎么选?十月天使婴儿棉柔泡泡纱浴巾 天然柔软 “浴”见温暖

佛山市天使领秀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9-16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轻柔舒爽 陪伴宝宝快乐出浴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6-18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享受棉花的柔软·让宝宝舒爽出浴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12-27

婴儿浴巾什么材质的好?全棉时代婴儿纱布浴巾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6-06

标签:婴儿浴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