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 补钙又健脑

家有幼儿,补钙就是最常见的话题。如何才能够让孩子长得高,长得好?在补充其他营养素的同时,补钙也是关键。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凝胶糖果,补钙又健脑,家长朋友可以尝试。当然,你要是想要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  补钙又健脑

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缺钙就有可能造成孩子身材矮小,牙齿不齐,枕秃,盗汗以及前卤门闭合晚以及X型腿或O型腿等等。

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  补钙又健脑

而北京同仁堂爱尔兰红海藻钙,以优质海藻粉为主要的钙源,同时海藻钙还是一种天然的有机的植物性钙源,食用更加的安全有效。

通过FDA安全指标认证GRAS,犹太洁食认证。同时,还含有维生素D,镁以及多种矿物质营养素,促进钙质吸收以及利用,助力孩子的成长。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丰厚的代理诱惑!2020年北京同仁堂诚邀你的加入。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北京同仁堂蘑菇粉维生素D凝胶糖果 富含天然VD蘑菇粉 让孩子骨骼更强壮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北京同仁堂果蔬高铁凝胶糖果 营养易吸收 让宝宝健康成长不缺铁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5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怎么样 北京同仁堂优选原料·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7

北京同仁堂酵母粉高锌凝胶糖果 富锌酵母营养更佳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18

北京同仁堂营养品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爱尔兰红海藻钙性状稳定·易吸收

山东可爱吉米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09

标签: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