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令人期待的2021年终于要来啦,在这新的一年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美好的愿望,但大家最希望的还是要尽快赶走2020年新冠疫情的雾霾,能够与朋友家人相聚一起过个幸福、健康的团圆年。

在这里,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

2020即将成为历史,但也有很多瞬间值得我们深记于心。信泰济民集团,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在疫情的影响下全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母婴营养品却发展的十分火爆。只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一方面是市场需求暴增,另一方面也是有了家人们的鼎力支持,让企业信心倍增,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当然,也要感谢我们亲爱的代理商朋友们的加入,有你们的加入,才让我们的产品走进万千家庭,呵护万千宝宝健康成长。

当然,也要感谢婴童品牌网小伙伴们的支持与厚爱。在达成合作以来,我们成功通过该平台签约诸多代理商,让我们的市场进一步的拓张。我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强强联合2021会更好!

品牌介绍:

精谷源是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以各类婴幼蛋白质粉、微晶粉、有限公司是-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DHA压片糖果、益生菌为核心产品。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精谷源营养品精选原料,原料产自国内外最优质的原料产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元素,生产全程严格把控,科学配比,安全研制,产品质量有保证,更为关注于母婴这一人群的营养健康状况,是一个深得消费者、经销商、代理们喜爱的营养品大品牌,在新的一年里,精谷源仍将继续努力,奋发前进,将营养和健康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信泰济民集团郭明恒给全国人民送祝福啦!祝大家牛运亨通,事事顺遂!

2021年,精谷源期盼与更多的经销商代理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财富与未来!(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精谷源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3000亿高活性益生菌 用心呵护全家肠道健康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2-03

精谷源固体饮料系列 配方科学·营养均衡更好吸收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1-16

2020精谷源营养品品牌火热招商进行中 精谷源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1-02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助力幼儿成长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21

精谷源四款火爆单品强势来袭 帮你重启健康智慧人生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14

标签:拜年专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