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自有品牌娃娃系列新品,即将上市!

沃尔玛(Walmart)的18英寸自有品牌洋娃娃品牌正在扩展,以在新的一年中培养更多包容性。

今天,该零售商推出了“我的自闭症倡导者”娃娃,“对于想要帮助他人学习如何善待,耐心和支持所有人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伴侣。”今天有两个女娃娃可供预订,男孩版本定于稍后发布。

沃尔玛自有品牌娃娃系列新品,即将上市!

我作为自闭症倡导者娃娃的生活|资料来源:沃尔玛

针对5岁及5岁以上的儿童,“我的自闭症生活倡导者”娃娃穿着红色背心,灰色T恤和牛仔荷叶边裙摆。配件包括橡胶手链,玩具手机,坐立不安的微调器,无檐小便帽和一副耳机。

媒体采访沃尔玛的高级产品开发和采购经理–玩具安吉丽娜·普林西瓦尔利(Angelina Princivalli)和高级玩具采购商丽莎·鲍曼(Lisa Bowman),以了解有关My Life As系列扩展的更多信息。

Princivalli说:“ My Life As致力于创造代表力量,多样性和包容性的玩偶。” “几年前,我们推出了具有假肢的My Life As 体操运动员。我们收到了来自公众的反馈,这对在18英寸玩偶类别中拥有积极的代表意义。”

沃尔玛自有品牌娃娃系列新品,即将上市!

我作为体操运动员的生活|资料来源:沃尔玛

体操运动员娃娃的首次亮相为“我的人生”系列中的其他新娃娃奠定了基础,其中包括受癌症斗争的孩子启发的Survivor(幸存者)娃娃。

鲍曼说:“在寻求进一步扩展玩偶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每285名儿童中就有大约1名在20岁生日之前被诊断出患有癌症。” “了解了这些幼儿面临的艰苦战斗,我们感到他们需要一个能帮助他们度过艰难时期的积极娃娃。对我们的幸存者娃娃的反应是立即的。我们不仅收到了面对这场战斗的儿童和父母的无数回应,而且我们也意识到爱尔兰的一个组织带头向与癌症作斗争的爱尔兰儿童购买和交付了数百个幸存娃娃。”

沃尔玛自有品牌娃娃系列新品,即将上市!

我作为幸存者的生活|资料来源:沃尔玛

在过去的两年中,沃尔玛设计团队致力于开发其自闭症倡导者娃娃。

“我们认识到需要一个与自闭症社区联系在一起的玩偶,” Princivalli说。“我们想为自闭症儿童,自闭症兄弟姐妹和朋友们提供一个代表他们的洋娃娃。玩偶的开发花了两年时间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以确保玩偶的正确性。我们与自闭症治疗师以及自闭症社区中的多个人进行了交谈,以获取更多的知识和见识,以帮助娃娃的发展。我们的希望是,自闭症倡导者玩偶有助于传播自闭症儿童的意识和接受度。”

沃尔玛自有品牌娃娃系列新品,即将上市!

我作为自闭症倡导者的生活|资料来源:沃尔玛

我的自闭症倡导者娃娃可以在walmart.com上预订。这些玩偶预计将于1月18日或前后到达商店。

连续三年亮相CTE中国玩具展,ZURU中国展示潮流玩具新品

09-21

江苏业豪服务园所上千家,亮相CPE中国幼教展展示教玩具新品

07-07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05-23

一大波2020婴幼儿玩具新品来袭!多功能早教功能直击消费者痛点

04-29

培乐多、弥鹿、美乐童年携手工玩具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04-23

标签:玩具新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