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多维营养助力孩子成长

幼儿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如果家长可以把握好契机,就可以助力孩子的成长发育。在这个阶段,他们需要更多的营养,才能够助力成长发育。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萃取,无防腐剂,超浓缩,口感好,助力长身高以及提升免疫力等等。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多维营养助力孩子成长

敖东多维多肽助长氨基酸由敖,东健康科技荣誉出品,纯植物提取,安全有效,低糖,无过敏原料,科学助长,有效长高,健脾胃,化积食,提高免疫,钙铁锌维生素全面补充!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多维营养助力孩子成长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制药子公司先后通过2010版GMP认证,抢占了发展先机,赢得了战略主动。公司制定了高于国家法定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树立了“质量是企业生命”的思想观念,并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延边药业先后获得国家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吉林省质量奖;延吉药业获得吉林省质量奖;洮南药业获得吉林省质量奖。

有意向了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了。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植物饮液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07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 诚邀代理加盟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23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 超浓缩·易吸收 健脾开胃让宝宝更爱吃饭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4

母婴店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哪里 敖东营养品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26

#寒露#秋季如何为宝宝补充营养 敖东多维多肽助长氨基酸植物萃取·科学助长

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08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品市场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