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免疫力下降怎么办 素臣让宝宝健康快乐的度过冬天

冬季是寒冷且相对干燥的季节。在冬季来临的时候,因气候的因素,会造成人的营养补充和吸收不全面、免疫力下降,导致病菌的侵袭和疾病的发生。在冬季来临的时候,一定需要适当的补充。所以,对育儿的家庭,我们除了让宝宝吃饱穿暖外,还要多留意宝宝的免疫状况,及时进行营养补充和提高免疫力,让宝宝健康快乐的度过冬天。

冬季宝宝免疫力下降怎么办    素臣让宝宝健康快乐的度过冬天

冬季在宝宝的饮食方面,家长可以多选择一些有益于健康的蔬菜和食物——比如山药、萝卜、南瓜、红色水果等果蔬,这些果蔬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胡罗卜素,可以间接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在冬季也可以给宝宝多吃粥类食物,尤其早晨,给宝宝吃些玉米粥、南瓜粥、红枣粥等,在给宝宝补充适量水份的同时,亦可给宝宝带来一定的免疫力!

因体质差异,对免疫力较差和营养吸收较差的宝宝,建议家长可给宝宝选择一些乳铁蛋白产品,让宝宝的抵抗力尽快茁壮起来!

专家提醒:免疫力低下的几种症状

免疫力下降的症状表现

临床上一般以孩子在一年中患呼吸道感染的次数来判断孩子的免疫力强弱。

2岁以下的孩子在一年中上呼吸道感染超过了7次,或下呼吸道感染次数超过了2次;

2—5的孩子一年中上呼吸道感染超过了6次,或下呼吸道感染次数超过了2次;

14岁以下的孩子一年中上呼吸道感染次数超过了5次,或下呼吸道感染次数超过了2次。

素臣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素臣营养品再签母婴经销商 恭祝廖先生生意兴隆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08

如何正确的冲服益生菌 素臣Bb-12益生菌100亿有益活菌·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07

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01

素臣携三大滴剂新品系列重磅上市 全面启动2020素臣招商列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1-05

婴幼儿有机米乳怎么选?素臣有机米乳系列 好吃不上火 让宝宝营养纯净更有机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1-02

标签: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