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爱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厚爱新生更“净”一步

今年的纸巾市场的竞争尤为火热,特别是棉柔巾这一细分品类,在精致化育儿理念升级的时代,妈妈们日常给宝宝的清洁护理都更愿意选择这类可干湿两用的婴儿棉柔巾。哇爱婴儿棉柔巾触感绵柔,可干湿两用的,让你厚爱新生更“净”一步!

哇爱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厚爱新生更“净”一步

哇爱婴儿棉柔巾拥有海量的吸收能力,加量加厚的设计能够吸收到更多的水,一张抵三张的厚度如小毛巾一般柔软、细腻,让你给宝宝的小脸、小手、小屁屁清洁擦拭更加舒适,时刻安心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哇爱婴儿棉柔巾以棉植物纤维为原料,没有味道,不掉絮,安全是它的使命,是一款安全到可以入口的棉柔巾,采用60g交织网纹技术水刺无纺布,表面布满珍珠纹,像妈妈的手轻轻抚摸般让宝宝娇嫩的肌肤得到放松,还可作为宝宝日常的口腔清洁使用。

哇爱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厚爱新生更“净”一步

哇爱婴儿棉柔巾尺寸加大设计,大面积清洁一步到位,湿用清洁肌肤更彻底,干用清洁更柔韧,遇水不散可循环使用,不添加荧光剂、防腐剂、酒精更安全,脏污一擦即净,厚爱新生更“净”一步。

波咯咯纯棉加厚婴儿棉柔巾 亲柔护肤·开启亲肤2.0时代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12-22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无锡戴可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8

碧C婴儿棉柔巾 绵柔触感 温和细腻 一片臻宠新生娇嫩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12-15

开丽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温度随心控 给宝宝娇嫩肌肤一片柔软的呵护

广州开丽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11-30

碧c婴儿棉柔巾 一片棉柔 触手可及 “巾”生只为厚爱新生娇嫩肌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棉柔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