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喝什么奶粉好?美优高孕产妇奶粉 低脂营养 助你美“孕”无负担

孕期的营养不仅仅是孕妈关注的重点,更是家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在孕初期的时候,很多孕妈胃口不好,吃不下东西,这时奶粉就成为了补充营养的极佳选择。但,孕妈喝的奶粉,不仅与自身的健康挂钩,也直接影响着宝宝的健康,因此,如何挑选一款好的孕妇奶粉,是所有孕妈值得思考的重要问题。在市面上众多孕妇奶粉中,美优高旗下的口碑产品——美优高孕产妇奶粉,凭借其独特的营养配方,让很多试过的孕妈都连连称赞。

孕期喝什么奶粉好?美优高孕产妇奶粉 低脂营养 助你美“孕”无负担

在刚过去不久的美优高双十一活动中,王女士就囤了不少美优高孕产妇奶粉,孕期已经八个月的她正处于需要补充营养的阶段。王女士表示:“这款奶粉我喝了有一段时间了,味道确实不错,喝着也不腥腻,没有喝完想要孕吐的感觉,以后还会继续购买。”

不少喝过这款美优高孕产妇奶粉的孕妈都反馈到,这款奶粉口感清淡,没有奶腥味,特别容易入口,就算是没有胃口的时候,也都愿意喝上一杯,补充营养。这是因为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中特别添加了藻油DHA以及植物油,可以让奶粉的口感清淡但又不腥腻。而且美优高孕产妇奶粉采用减脂无蔗糖配方,不添加蔗糖,减少脂肪摄入。与全脂奶粉相比,脂肪含量减少70%,在保证孕哺期女性营养的同时,能够减少热量过多摄入,无负担更健康。

孕期喝什么奶粉好?美优高孕产妇奶粉 低脂营养 助你美“孕”无负担

孕妈们在最想要了解的就是,美优高孕产妇奶粉的营养问题,究竟为什么说这款奶粉营养均衡呢?又为什么如此深受孕妈的喜爱呢?

首先,经由澳优母婴营养研究院科学配比研发的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中含有蛋白质、钙、VD、DHA、铁、锌、叶酸等29种营养素。这些营养素都充分发挥着各自的作用,能够满足孕期所需的多种营养。其中蛋白质是人体主要的构成部分、能够提供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钙和VD能够维持宝宝骨骼和牙齿的正常发育;铁和锌的摄入能够帮助改善食欲等等。

其次,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双阶益生菌Bb-12和LGG。LGG在人类肠道环境中定殖和繁殖后,仅仅是依附于宿主的肠上皮细胞。能够成为肠道黏膜的一层生物屏障,从而达到提升宿主肠道黏膜屏障能力[1]。双歧杆菌Bb-12能够耐受动物消化道环境,并能够在人和动物肠道内定植,增加肠胃有益菌的数量[2]。双阶益生菌能够帮助保护孕妈的肠道环境,让孕妈营养更好吸收。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在搭配正常饮食的情况下,每日两杯最为合适。尤其在出现严重妊娠反应的时候,营养流失比较快,及时补充营养尤为重要。合理补充营养不仅能够让孕妈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还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让宝宝健康成长。

[1]李惠英.鼠李糖乳杆菌(LGG)的功能特性及其应用前景[J].临床医药文献电子杂志,2017,4(50):9889+9891.

[2]生物学免疫学进展2011年第39卷第4期ProginMicrobiolImmunolDec. 2011,Vol.39No.4

孕妇奶粉在市场中的表现究竟如何 孕妇奶粉会是下一个增长热点吗

12-22

美纳多孕妇奶粉 黄金奶源 德天独厚 让孕期妈妈营养更均衡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12-06

孕妇奶粉整个行业重视度低 未来孕妇奶粉会爆发吗

11-25

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用实力圈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15

孕妈孕期喝什么奶粉好 美纳多孕妇奶粉 专属营养 呵护母婴健康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11-15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