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飞鹤星飞帆接近母乳 飞鹤星飞帆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保护力

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奶粉问题,特别是遇到一些宝妈,母乳不够,但是宝宝又不愿意喝奶粉,在或者喝奶粉就出现便秘的情况,那么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就需要宝妈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有很多的宝妈们有这么一种疑惑,什么样的奶粉适合宝宝吗?或者是什么样的奶粉好吗?国产奶粉怎么样,能给宝宝喝吗其实奶粉好与不好,看的就是其配方,一般来说高端的奶粉配会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宝宝来说,OPO是改善宝宝便秘的小克星,一些奶粉中含有脂质结构在消化过程中,很容易和宝宝肠道中的钙相结合,形成无法溶解的钙皂,使得便便变得干燥,不易非出导致便秘问题,这个时候就能够体现出OPO的作用了,而且不管国产奶粉还是国外奶粉,能够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就是最适合宝宝的奶粉,其实选择奶粉没有那么多的问题。

为什么说飞鹤星飞帆接近母乳    飞鹤星飞帆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保护力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国产奶粉飞鹤星飞帆,一直被称之为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奶粉在国产众多奶粉品牌当中,属于最值得信赖的,随着飞鹤一直不断以创新技术的研究,飞鹤星飞帆也迎来了升级,全新的星飞帆升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新一代专利OPO、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GOS益生元。其中,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可谓最大亮点。所谓 OPO,是指以牛乳为基础,在奶粉中加入适量营养素,特别是结构脂“OPO”,能使配方奶粉比一般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而相比其他品牌,星飞帆添加的OPO凸显竞争力。

为什么说飞鹤星飞帆是最接近母乳呢?母乳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70%,飞鹤星飞帆中SN-2棕榈酸含量达到67%,似乎已完全接近母乳。升级版星飞帆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将配方中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更贴近中国母乳“黄金标准”。对宝宝来说,星飞帆新一代专利OPO,将带来五大功效:促进脂肪和钙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促进骨骼生长,增强骨骼强度;促进益生菌增殖,提升肠道保护力。

此外,GOS益生元的功效也十分强大。据悉,升级后星飞帆采用更接近母乳低聚糖的GOS益生元,将低聚糖含量提高87%,能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调节微生态平衡,提升肠道保护力。这样一来,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就很容易被宝宝的肠道所吸收消化,能够有效地提高宝宝对钙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钙皂的产生,增加宝宝便便的柔软度,这样宝宝就不容易出现便秘问题了。

飞鹤乳业成立将近六十余年,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宝宝的体质,同时不断的以创新技术来对奶粉配方进行创新与升级,所以飞鹤奶粉被中国的消费者信誉并不是没有道的,近六十年的初心不改与坚持让飞鹤在国产奶粉排一上居于前排,相信未来飞鹤一定会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保护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