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go婴儿柔湿巾 温润洁肤0刺激 一片柔软厚爱幼肌

在人们生活水平与消费水平提高的同时,妈妈们更加注重给宝宝日常使用的清洁湿巾的质量安全,纯净0添加也是她们选择的标准。

bubugo为了满足新时代妈妈的育儿需求优选的珍珠纹无纺布,经过交织排列,在保留柔软度的同时增强湿巾的韧性,耐撕不易破,柔软不掉絮,还有亲肤的弱酸PH,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

bubugo婴儿柔湿巾 温润洁肤0刺激 一片柔软厚爱幼肌

bubugo婴儿柔湿巾采用RO纯水配方,适宜的纯水含量,让湿巾更有润泽度,清洁力max,即使反复擦拭宝宝幼肌也不会损伤宝宝肌肤屏障,可以作为日常给宝宝小手、小脸、小屁屁等的清洁使用。

bubugo婴儿柔湿巾 温润洁肤0刺激 一片柔软厚爱幼肌

bubugo婴儿柔湿巾配方安全无添加,不含酒精、荧光剂、漂白剂、甲醛、丙二酸、防腐剂等刺激成分,小小一片不仅可以给宝宝用,还可以给妈妈们使用,一片柔软厚爱全家,让宝宝的肌肤纵享健康与洁净。

bubugo婴儿柔湿巾一抽一张不粘连,柔韧耐撕不掉絮,环保纯净无污染,一片柔软,温和清洁,细腻擦拭,厚爱新生幼嫩肌。

红色小象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 多重纯水渗透更纯净 温和擦拭新生细嫩肌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2-17

大王天使婴儿柔湿巾 “挚柔”如天使 挚爱新生肌

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12-17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柔湿巾 一片温柔 加厚宠爱婴儿肌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10

爱护婴儿手口洁肤柔湿巾 蕴含山茶籽精华 清爽洁肤更润肤 加倍宠爱宝宝幼嫩肌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11-26

手心宝贝婴儿手口柔湿巾 柔软耐撕·清爽洁净 “手心”臻宠宝宝娇嫩肌

亿发纸业(福建)有限公司 11-09

标签:柔湿巾 婴儿湿巾 湿巾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