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诺迪益生菌冻干粉 活性高易吸收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要过年了,我们每天的生活陷入了高油、高热量之中,对于肠道非常娇嫩的宝宝而言,特别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等肠道消化不通畅的情况,好的营养吸收不进身体,宝宝腹痛不适,妈妈不知如何是好。

凡诺迪益生菌冻干粉 活性高易吸收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凡诺迪益生菌冻干粉活性高易吸收,每袋富含100亿CFU益生菌,活性高易吸收,能够调节宝宝肠道环境,促进肠道的消化吸收,让宝宝肠道更通畅,告别腹泻、便秘带来的“腹”担,肠“动”常舒畅。

fanodi(凡诺迪)为凡诺迪-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产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优质品牌”为发展方向,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凡诺迪益生菌冻干粉 活性高易吸收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凡诺迪益生菌冻干粉配方均衡,营养健康,服用简单,只需37°温水调服即可,奶瓶喂养更简单,让宝宝肠道吸收,“动”起来。

此外,凡诺迪还有米糊、米粉、鱼肝油、钙片、DHA、凝胶糖果等其他营养产品可供选择,均甄选原料,品质安全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和经销商的喜爱,如果你也有意向加盟代理凡诺迪可通过留言咨询更多与厂商合作详情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龙小红:18770527257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盟凡诺迪婴童营养品 全面营销指导与支持·让您全程无忧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7

儿童DHA选择什么品牌好 凡诺迪儿童DHA智力宝助力发育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2

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凡诺迪助力孩子成长每一天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4

婴童营养品加盟代理凡诺迪怎么样?凡诺迪营养品·蓝帽标准 让你更放心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6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钙锌口服液 钙锌同补 为宝宝成长添动能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7

标签:益生菌冻干粉 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