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 用心呵护

冬季选择什么纸尿裤品牌比较好呢?有些家长认为可以选择厚实一点的,保暖。也有家长表示,超薄的比较好,透气性比较好。对于冬季纸尿裤,我们只选择合适的。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用心呵护!

冬季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  用心呵护

轻薄瞬吸,薄的刚刚好

1mm全芯轻薄体,快速吸收尿液,瞬间还小屁屁干爽,将尿液牢牢锁住,不用担心宝宝尿湿衣服啦。

亲肤透气,才敢拒绝红屁屁

拥有能够自由呼吸的透气微孔底膜,加大空气的流通,柔软珍珠棉表层,可以减少摩擦,减少肌肤问题。

触感细腻,3D凸点柔软表层

3D凸点柔软珍珠棉表层,凸点表层可以减少肌肤与尿液的接触,让孩子品牌更干爽。

拒绝侧漏,为宝宝量身定做

在双重防侧漏隔边的加倍防护下,能够有效的防止侧漏问题的发生。

冬季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  用心呵护

贴身方便,360度弹性腰围

加宽10道弹力腰围,沿着宝宝眼部曲线温柔环抱。

张弛有度,记忆弹力贴合腰围

结合S型魔术贴,圆滑的边缘不会划伤宝宝肌肤,却又能够牢牢穿戴。

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自主选购啦!如果想要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纸尿裤也可以添加维生素E 酷儿纸尿裤呵护敏感肌

01-10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 至柔亲肤 透气干爽 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0

2021纸尿裤代理什么品牌好?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 给小屁屁柔软又高级的守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0

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纸尿裤好 贝儿适纸尿裤系列一夜一片尽情畅享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1-10

尤妮佳纸尿裤陷苦战!经营战略大调整,女性护理用品成为新的转型支柱

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01-09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