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康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氨基酸配方粉 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不论是纯母乳喂养的宝宝,还是使用配方奶混合喂养的宝宝,都可能会面临一个问题:宝宝是否对牛奶蛋白过敏。虽然目前对牛奶蛋白严重过敏的宝宝所占的比例并不高,但其危险系数却是不容忽视。牛奶过敏的症状可能出现于吃了乳制品后的几分钟到几小时内,有些可能会在半小时内就出现过敏,来势汹汹的症状基本可以确定是过敏。常见的症状包括:皮疹、胃部不适,比如呕吐或腹泻,不太常见的症状包括大便带血。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需要马上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治疗。

纽康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氨基酸配方粉   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当确认了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后,可以咨询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顾问,了解如何照顾敏宝,另外,家长们还需要彻底回避过敏原,应当首选氨基酸奶粉进行治疗,补充“无敏”营养,帮助宝宝快速缓解症状,纽康特兔兔罐奶粉就是很好的选择。对于1岁以下的牛奶蛋白过敏宝宝而言,100%无敏的纽康特兔兔罐奶粉是一款“无敏,有营养 抗敏无忧”的优质奶粉,它拥有特医食品注册号001号,还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营养全面均衡,是敏宝家庭的信赖之选。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配方中的蛋白质都被打成了最小分子,还采用单线生产的方式,避免了共线生产带来的致敏可能,保证宝宝吃了不会再次出现过敏的情况,同时更容易吸收,补充营养。为了帮助敏宝追赶生长,纽康特兔兔罐奶粉中添加了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从藻油中提取的DHA和AA可以促进宝宝智力、视力的发育,同时纽康特兔兔罐奶粉中的MCT成分还有助于敏宝吸收脂肪营养,它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均达到了国家标准,宝宝可以通过它来补充黄金生长期所需营养,促进生长。

如果宝宝满了1岁,可以选择纽康特1+来脱敏。纽康特1+是专为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定制的100%无敏氨基酸配方粉,1kcal/ml的能量比能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而且纽康特1+通过优化的生产工艺,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口感佳,适合口味挑剔的1岁以上的患儿,宝宝爱喝,才能确保营养补充。

想要帮助敏宝全面发展,科学脱敏,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这个专业的敏宝营养管理科普平台来咨询,让敏宝减少复发、恢复正常饮食,摆脱远期过敏疾病风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