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 草本抑菌 滋润舒缓 保湿呵护幼肌不受伤

冬天给我们带来的不仅只有白雪皑皑的银装素裹,还有干燥皲裂泛红的重重危“肌”。备上这瓶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能够滋润你的肌肤不受伤。

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蕴含天然草本精华,温和抑菌,舒缓修复,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补水呵护,让你和你家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舒适,告别泛红、干痒,远离皲裂、冻疮。

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 草本抑菌 滋润舒缓 保湿呵护幼肌不受伤

奇花异草品牌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天然环保的洗护产品,天然、安全、无刺激。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奇花异草凡士林润肤霜成分温和无刺激,质地水润不油腻,一抹清爽易吸收,尽最大的能力给肌肤最有效的呵护,从肌肤底层开始保护,舒缓修复,让你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让宝宝的小脸在冬季更加强韧。

另外: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奇花异草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陈娟:1817958277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精彩亮相第84届上海全国药品交易会 期待莅临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11

奇花异草驱蚊系列夏季招商计划开始啦!欢迎咨询代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5-05

夏季宝宝防蚊驱蚊小妙招 奇花异草夏季防蚊系列草本抑菌·驱蚊止痒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21

婴童洗护用品消费新时代 奇花异草洗护用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4-06

恭贺:奇花异草婴童洗护品牌新添河南焦作勾金玉一名母婴经销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婴儿润肤乳液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