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奶粉品牌有哪些 澳优珀淳奶粉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支持

爸爸妈妈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比较靠谱的澳洲奶粉品牌有哪些呢?澳洲原装进口的澳优珀淳奶粉不仅甄选澳洲奶源,且在自有工厂生产,品质更上乘。

澳洲奶粉品牌有哪些   澳优珀淳奶粉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支持

所谓“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对于一款奶粉的重要性比所谓的大工厂、高精尖的技术要重要得多。而珀淳奶粉奶源地选在南纬45°的奶源带,那里远离地球主要大陆板块、四面环海的地理环境,形成了澳大利亚的天然保护屏障,造就这里数百年的珍稀纯净。温暖湿润的温带气候、肥沃的土壤、充沛的水源……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优质的奶牛饲养地。如此纯净自然的环境,造就了珀淳奶粉营养保留程度高、乳质细腻、口感清新的特点,也自然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为保证全产业链的安全健康,珀淳奶粉的原奶采集后会直接运送到澳优ADP自有工厂进行加工,全程采用全封闭系统避免污染,保证奶源的纯净。值得一提的是,澳优ADP自有工厂是首批通过中国国家认监委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厂家之一,获得HACCP&GMP认证、ISO22000、澳大利亚有机认证等多项国际品质及资质认证,并长期与澳大利亚乳品研发中心、婴幼儿营养理事会、澳大利亚乳品局、澳洲大学等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在拥有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奶源的同时,珀淳奶粉还以自有工厂全方位保证了优质配方奶的优质营养,更好地满足了婴幼儿成长需求。

珀淳奶粉中不容忽视的特点还有它的“双U”配方:即叶黄素、DHA+ARA、胆碱三重菁灵因子,守护机灵成长;核苷酸、GOS+FOS、乳铁蛋白三重博护因子,守护活力成长。多种营养元素,双重保护,可以更好地帮助宝宝成长,充分呵护宝宝。凭借奶源和科学营养配方的众多高品质,澳优珀淳还获得了2020年DIAA维多利亚乳制品银奖!

澳洲奶粉品牌有哪些?澳优珀淳奶粉秉承严谨态度制作奶粉,其安全品质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全面的营养支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