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调养肠道

随着奶粉新政的落地实施,国产奶粉也开始越来越受宝爸宝妈们的青睐饿了。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怎么样?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为什么要选择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调养肠道

为什么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能够帮助宝宝调养肠道呢?答案就是藏在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里的发酵乳杆菌CECT5716。当初,我为了选奶粉,也是特地去做了功课,这是由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分离自健康母乳的一株益生菌,已被卫计委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发酵乳杆菌CECT5716能够快速定殖在宝宝肠道,74.37%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在胃肠道存活,而普通益生菌菌株只有41%左右的存活率【1】。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面均衡的营养,而营养吸收能力则依赖于肠道,因此,肠道健康对宝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秋冬季节是宝宝腹泻的高发期,宝妈们也总是提心吊胆,生怕宝宝吃坏了肚子,食用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的配方奶粉,宝宝腹泻发生率降低超过40%,腹泻维持时间减少2.5天【2】。

在做了充足的功课后,我才放心给宝宝买了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事实证明,我的眼光没有错。宝宝从断奶后一直喝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小肚肚没有闹过情绪,胃口越来越好,体重和身高指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好几个宝妈都被我种草了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试过之后,也开始给宝宝囤货了,还直夸我推荐得好呢!还在找国产奶粉有哪些牌子吗?犹豫不决的宝妈们不如直接试试看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相信你也会被成功种草!

参考文献:

【1】Human OK(Olivares et al 2007;Gil-Campos et al 2012)

【2】Gil-Campos et al 2018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