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用心呵护3岁+儿童小眼睛

近年来,儿童低龄化近视的情况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看着一个个鲜活的小脸蛋上戴起了让人讨厌的“小眼镜”,这让父母们的心理都更受打击,关爱儿童视力也已远远不是说说而已的话题,实际付诸的行动还得从身边做起!

在奶粉市场的激争之下,儿童奶粉一再的被推向风口浪潮,大品牌的儿童奶粉不断推陈出新,想要给孩子挑选一款全面营养,能够呵护视力的却不似那么简单,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专为呵护儿童的视力而来,以葆瞳叶黄素配方,重点强化叶黄素营养素,用叶黄素来遮挡蓝光,呵护儿童视力的健康成长!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用心呵护3岁+儿童小眼睛

与此同时,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还添加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牛磺酸、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营养更全面,让3岁+儿童的成长更健康!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是由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联合宜品乳业集团研发生产,以“每日均衡营养,天天快乐成长”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膳食的营养补充,为儿童成长带来健康和快乐。

2021年,优智星儿童奶粉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儿童配方奶粉市场“激战”谁可以脱颖而出? 优智星配方奶粉怎么样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12-21

儿童营养配方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优智星每日均衡营养助力成长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12-10

优智星葆瞳叶黄素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益智护瞳 让孩子眼中的世界更清晰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11-24

优智星葆膳益生菌儿童奶粉 护肠助消化 让儿童成长无“腹”担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11-05

宝宝3岁之后还要继续喝奶粉吗 优智星儿童配方奶粉系列给孩子更全面的爱

晖弘合众(青岛)国际贸易公司 10-19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