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膏方梨膏棒棒糖 好吃不蛀牙 营养0添加 宝宝爱吃更健康

宝宝爱吃糖可愁坏了妈妈,糖吃多了不仅容易蛀牙,还易肥胖,不给他吃糖,又哭闹,特别是每到去超市的时候就抱着糖果不松开,让妈妈们感到特别烦恼。

给宝宝选购这款素膏方梨膏棒棒糖,它采用健康的防蛀配方,不添加蔗糖,还有萌趣可爱的造型外包装,让宝宝爱吃不蛀牙、不肥胖,吃的营养又健康,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吃糖而烦扰。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 好吃不蛀牙 营养0添加 宝宝爱吃更健康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每桶有10支装,每支有9g,个个独立包装,干净卫生又健康,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是健康的棒棒糖!

此外,素膏方棒棒糖还有山楂六物棒棒糖这一款可以选,特别添加鸡内金、山楂、经过超浓缩,营养0添加,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营养健康。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 好吃不蛀牙 营养0添加 宝宝爱吃更健康

素膏方棒棒糖是由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食品、保健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年轻化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溜溜顺》《伊生美》《芙状元》《保适洁》《小火炉》等60多个独立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火热招商中,期盼您的加盟同行。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好吃不蛀牙,营养0添加,宝宝爱吃更健康,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蛀牙、肥胖而烦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杜总:16637222366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溜溜顺品牌年底再收江苏-苏州许娜、辽宁-沈阳孟女士两名代理商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2-24

恭贺: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新签广东--广州夏洲一名代理商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2-02

恭贺:黑龙江鸡西刘丽与溜溜顺低聚果糖浆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30

恭贺:溜溜顺低聚果糖浆11月底新签天津张总一名代理商 祝:年底大卖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28

素膏方枇杷秋梨膏 甄选原料 温和润肺 化痰去燥 让你秋冬季节更舒爽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 11-24

标签:棒棒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