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生娃痛的是开奶 比开奶更痛的是......

身为准妈妈的你们一定对“开奶”早有耳闻,传说中的开奶,要么疼痛难忍,让人望而生畏,要么无比尴尬,让人浑身不自在。

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开奶这件事。为什么要开奶呢?

尽早开奶,可以让宝宝尽快吃上珍贵的初乳。初乳中含有很多有益的成分,可以有效帮助宝宝避免各种感染,抗击有害细菌,为宝宝提供免疫保护。但是,初乳比较黏腻,流动性也较弱,还没掌握哺乳技巧的宝宝要想成功吃到初乳可没那么简单。

那么怎样开奶才有效呢?

其实,掌握好方法技巧,我们自己就是开奶师~

01 抓住黄金前1小时

宝宝出生后的第一个小时是开奶最有效的时间段,这个时候宝宝会比较清醒,最能提高开奶成功率。所以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妈妈们一定要利用好这黄金一小时。如果产后不及时开奶,宝宝容易出现乳头混淆,妈妈也容易产生涨奶。

02 尽可能多的肌肤接触

你可能不知道,宝宝和妈妈尽可能多的肌肤接触,会有利于新生儿体温、呼吸稳定,也可以让宝宝感受到安全感,减少哭闹。妈妈可以脱掉宝宝的衣服,让宝宝趴在自己的胸口,充分的肌肤接触,也会刺激宝宝自主寻乳,可以帮助宝宝更快掌握衔乳技巧哦~

03 尽可能多的哺乳

频繁哺乳能够充分刺激乳房泌乳,白天每2个小时左右,夜间不超过4小时,妈妈就要哺喂宝宝一次。如果宝宝饿了闹了,也不要着急添加奶粉和安抚奶嘴,要让宝宝先吮吸妈妈的乳房,这样可以减少乳头混淆的风险。

同时,妈妈们也要注意使用正确的哺乳姿势,提高宝宝吮吸的有效性。在妈妈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躺喂或者后躺式哺乳的方法哦。

04 善用工具,更加省力

如果产后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比如宝宝无法待在身边、宝宝吮吸力气太小、乳头水肿导致宝宝无法衔乳等等,就可以用吸奶器来帮忙。待产住院时,妈妈就要备上一款吸奶器。吸奶器首选可以多档位调节的,为了避免拉伤乳头,妈妈刚开始哺乳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档位哦。

比生娃痛的是开奶 比开奶更痛的是......

新贝变频吸乳器就很适合新手妈妈们,它一共有3个模式:1-5档泌乳,1-9档吸乳,还有1-5档变频吸乳。

新贝独家的双变频吸乳技术可以深度模拟宝宝吮吸的频率,边按摩边吮吸,更加自然舒适,让妈妈无痛开奶。所以新手妈妈们选它开奶准没错啦~

比生娃痛的是开奶 比开奶更痛的是......

开始吸奶前,妈妈们可以用毛巾热敷一下乳房,疏通乳腺。使用吸奶器时,先选择泌乳模式,进行充分的按摩催乳,当奶水开始逐渐产出时,就可以切换为变频吸乳模式。档位选择也要从小到大,循序渐进,不能图快而直接用大档,这样反而会损伤乳头哦。

正确认识开奶,才能真正无痛开奶。所以妈妈们,不要紧张与害怕,要相信我们自己也是能够顺利开奶的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母乳喂养基本知识你知道几条 妈妈们应该知道的哺乳喂养技巧

08-15

新贝婴儿手口湿巾 6道净化无杂质 纯净厚爱初生肌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22

新贝母乳保鲜储奶袋 双层密封保鲜·感温变色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30

新贝电动吸奶器 9档吸力防逆流·小巧便携 让哺乳期的你静音吸乳没难题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07

盛装亮相,实力圈粉 | 新贝2020 CBME孕婴童展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0-13

标签:哺乳喂养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