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清新大自然风的单品 跟森虎儿一起迎春来

一年即将结束,马上迎来新的春天,万物苏醒,我们渴望见到阳光和白云,还有那绿油油的草地,穿上漂亮的衣服去春游,是每个小朋友最渴望的事情吧,森虎儿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春游装扮,让你与草地融合,跟大自然合为一体。

穿上清新大自然风的单品 跟森虎儿一起迎春来

草绿色运动休闲外套,是春游极好的装备,干净利落的剪裁,上身挺括有型,袖口束紧防止凉风钻入,无肩线设计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使整体更加柔和;米白与黄色条纹的拼接,增加层次感,厚薄适中,穿着更舒适自在。

穿上清新大自然风的单品 跟森虎儿一起迎春来

怕冷的小家伙要注意春风也很冻人哦,穿上这件绿色羽绒服,不仅时尚还保暖,经典的拉链连帽款式,时尚百搭,拉链外加以按扣设计,双重防风,锁住更多温暖,两侧大口袋,既美观又实用,胸前和袖子的刺绣,给整体增添更多色彩,如此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一定不要错过哦。

穿上清新大自然风的单品 跟森虎儿一起迎春来

既然是春游,那当然要以漂亮为主,穿上这件浅绿色连衣裙,做一个在草地上奔跑的小精灵,清新的颜色,与大自然融合,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可爱的花边领,很好的修饰脸部线条,更加可爱俏皮;优质的面料,触感柔软顺滑,亲肤舒适,甜美女孩们赶紧拿下它吧!

“森虎儿”品牌的年龄段定位为1--4岁,4--13岁;产品风格以“自然、舒适、健康”为设计理念,产品款式精致的打造,深受80/90后爸爸妈妈的喜爱!

杰米熊童装品牌|红色新衣闹新年 喜气洋洋过大年

泉州盛克鞋服有限公司(杰米熊) 12-22

喜安优童装品牌|儿童中长款羽绒服 自带防风帽更保暖

11-20

恭贺:内蒙古鄂尔多斯陈慧、云南--昆明保永迪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11-19

中国轻奢童装品牌Outride越也联名《哪吒重生》影视IP 引燃童装产业热点

东莞市越也服饰有限公司 11-17

钓鱼猫童装品牌再签母婴经销商 祝两位老板: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11-10

标签:童装品牌 童装行业 童装时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