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 营养0添加 宝宝休闲时刻的营养小零食

对于孩子而言没有零食的童年是不完整的,在精致育儿的时代,妈妈们更加注重儿童零食的健康问题,给宝宝吃零食也要吃的健康营养才放心!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有原味、草莓味、猕猴桃味、胡萝卜味四种口味可以选,特别添加羊奶,更易消化吸收,严格按照儿童零食团标执行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让宝宝吃的营养又健康。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 营养0添加 宝宝休闲时刻的营养小零食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还特别添加木糖醇、低聚果糖这两种营养成分,木糖醇更加护齿,让宝宝吃的健康不伤牙,低聚果糖能够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吃的营养无“腹”担。

甄育婴幼儿辅食系列包括婴幼儿小馒头、饼干、炭烧棒、蔬菜面、溶豆豆、水果豆等,甄育产品精选优质原材料,经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安全机构认证,安全、营养、健康,为婴幼儿打造营养均衡的辅食产品。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 营养0添加 宝宝休闲时刻的营养小零食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为本,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为宗旨,专业从事婴童辅食类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坚持倡导”专注”“安全”“美味”的品牌服务理念,视品牌推广、扩大、维护为己任,深度开发和强化管理为中国婴童提供天然、科学、健康、安全的食品。让宝宝每一口吃的更安全,妈妈更放心!

目前,甄育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甄育婴童辅食品牌火热招商中 育婴童辅食品牌邀您来加盟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2-01

优贝兔小蔬菜蝴蝶面 一袋两种口味·口口超满足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1-18

水果条适合多大的幼儿吃 甄育鲜果条好吃美味·更营养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1-10

恭贺:甄育婴童零辅食品牌新收山东--菏泽荆女士一名代理商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0-31

优贝兔婴童零辅食 甄选原料·营养0添加 让宝宝纵享美味和健康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 10-24

标签:婴儿饼干 儿童零食 婴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