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新冠疫情、中美关系、台海局势……2020年发生太多大事,让每个人都忧心忡忡:世界会走向何方?未来风口市场机会藏在哪里?个人怎么在重重迷雾之中找到财富增长的方向?

马云说,危机中往往酝酿着重大的机遇,我们要做的就是捕捉危机中的机会,从而走向新的开始,走向更好的未来!

简而言之,抓住风口,顺势而为,才是成功的王道!

那么未来的风口到底在哪里?未来的发展趋势怎样?

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力荐项目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创投节目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在竞争激烈的垂直领域,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节目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互利共赢的新平台。
一年审查超过4000个项目,被评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创业项目评选媒体”。

2020年10月,天津卫视《创业中国人》项目聚焦“贝比宝宝车”,以共享宝宝车模式,携手哆啦A梦 Hello kitty,奇袭万亿级母婴市场。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项目切中痛点,媒体争相报道

贝比宝宝车从亲子家庭出行刚需出发,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好评,也成为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的明星项目。

好项目经得起市场验证

贝比科技进入市场早,运营时间长,模式成熟,市场口碑好;

已入驻国内200余家大型购物中心,与华润万象城、凯德置地、万科印力、万达商场、银泰百货等国内商业巨头达成总对总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更得到日资永旺商场、港资兴业太古汇、K11等高端商业体认可及邀请并布局各城。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01贝比宝宝车—万亿级蓝海市场

政策导向,高频刚需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作出决定,全面实施二孩政策。10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解决母婴基础建设的短板。

亲子出行的迫切需求

亲子家庭出行的不便,促使民众对于母婴服务的需求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本地精准流量千金难求

阿里美团本地生活服务开战,争相抢夺线下消费场景及线下流量入口。

02贝比宝宝车的商业模式

贝比宝宝车从亲子家庭出行刚需出发,以线下贝比宝宝车服务站点为流量入口,获取精准私域流量,线上构建亲子家庭社群,从而引入电商综合类产品精准直击亲子家庭全品类需求。

贝比致力于用科技助力“亲子家庭出行”,为亲子家庭提供“便捷消费幸福出行”的智能解决方案。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贝比以共享宝宝车为敲门砖,走进各种亲子出行消费场景,打开流量入口从而获得庞大精准的母婴行业线下流量。

贝比科技的野心当然不止于此,通过持续升级服务扩大线下流量,沉淀个性化消费习惯等大数据,能实现广告、知识付费、IP孵化、母婴社区、出行延伸服务等更多可能性,直接撬动母婴相关行业的这个大的“地球”。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从我们运营三年市场的实际付费群体画像上看,65%的用户是25—39岁的女性,具有极强的购买力,宝宝车与大IP的携手,不仅能助力宝宝车“破圈”,又能降低营销成本,还能增加用户粘性,这就是贝比IP童车的底气所在。

03贝比宝宝车压倒性优势

国际知名IP

贝比集合国际品质与国际IP(HelloKitty&机器猫)的共享宝宝车,独家进驻中国大陆,为中国有孩子(1-6岁)的家庭提供优质、舒适、便利、安全的亲子出行服务,剑指国内首家亲子家庭综合服务平台。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国际超级大IP中国大陆独家授权协议书)

市场占有率第一

贝比科技投放场景均是垄断排他,先于竞争对手抢占全国市场;

贝比宝宝车上线运营24个月以来,已进驻28个国内城市,线下网点超200个,服务40万+家庭,高达68%的付费转化率,综合损耗低于1%,厦门地区日使用率3.5次,单点位最高日使用率5.2次/车,已成为全国1-6岁共享宝宝车领军品牌。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五代设备稳定及专利加持

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锁突破传统童车市场难运营、难管理、难盈利的瓶颈,实现快速盈利。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贝比自主研发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专利)

贝比科技始终钻研市场倾听客户反馈,已5次迭代产品,更专注产业链优化,成本控制能力领先共享行业。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04 “贝”加努力 “比”肩巨头

厦门贝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新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成立于2017年12月,总部坐落于厦门,专注软件开发与优化,设置客服中心统筹全国业务,在上海和深圳分别建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主要负责渠道业务推广,深圳分公司在渠道拓展之外,更专注硬件生产研发职能。

共享儿童推车有哪些公司在做 加入贝比合伙人有“钱”途

05 城市合伙人模式

滴滴没有一辆车,却成为最大的出行服务商;淘宝没有一家店铺,却成为最大的零售商;

贝比宝宝车,将成为国内领先的亲子家庭综合服务平台;

如果成为贝比的用户,可以让生活更便利;

成为贝比投放点位,可以让顾客消费体验更佳;

但如果你想获得更大的创富机会,更推荐你成为贝比的合伙人。

简单来说,就是贝比在当地区县的城市合作伙伴,负责整合当地场景资源,同时预计将享受以下收益:

1、短期收益

合伙人设备享受流量收益,可获得加盟车辆每台次50%的租赁收益,预期3-5个月回本周期;

2、中期收益

合伙人可获得自己地区广告业务佣金利润的40%

贝比所接受的是1-6岁本地精准母婴粉丝,经过贝比大数据平台整合,后期收益不可估量。

3、长期收益

上市前,将综合考虑全国排名前50位的合伙人,IPO将获赠所交代理费等值股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 轻便高景观 坐躺皆宜 带娃看风景

湖北睿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9

可优比婴儿推车 轻便小巧 可坐可躺 辣妈带娃“轻”出游的常备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ustyes高景观双向婴儿推车 可坐可躺随意切换

09-26

看婴儿推车新趋势?来10月CKE中国婴童展

07-15

好孩子婴儿推车 薄如蝉翼 便携出行 开启夏日出行新时尚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7-10

标签:婴儿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