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婴儿推车怎么选?相信很多宝妈都会有自己的见解。有的宝妈会看颜值:宝宝用婴儿车就那几年,出门好看就行!有的人宝妈会选实用性,方便出门才是王道!但是,我认为,我两样都是必须要的,今天我将给大家推荐,这款熊孩子婴儿推车,都有我要的颜值和实力,而且性价比很高!

颜值高

跟很多90后宝妈一样,我买东西都会看颜值的,因为差不多价格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挑一个好看的呢?先上个推车的外景图,是不是一道很靓丽的风景线?带娃推它出行,让人眼前一亮!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实用性

推车顶篷可调节,全篷可遮阳,宝宝坐着、躺着都不会被太阳照到,还能防风、防尘!透明天窗还可以随时查看孩子状态,非常实用!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还可以双向出行,对外看世界,对内看妈妈,让宝妈可以与宝宝交流!

熊孩子婴儿推车防震效果非常好,它的四个轮子设有避震弹簧,小区门口的减震带推上去,都不会有很大的震动,前轮还是万向轮,可以360度旋转,拐弯也很顺溜的!~

我爱上它的理由,是这个一键收车功能,一只手可以操作,抱着娃也不影响。特别推着我家安安出门,但又不想开车,就想着坐地铁,看着有些去地铁站的楼梯,都很心塞吧!这款推车可以折叠提走,重量也才7.44kg,非常轻便!

说到这里,我必须提提婴儿推车底下的大容量置物篮,出门的时候,安安的玩具、水杯、尿布、湿纸巾等等零碎小东西,置物篮全装得下,也不再用大包小包的背着,终于可以美美的背着我的漂亮小背包精致的出行了!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出远门不用担心,熊孩子婴儿推车收车之后非常小巧,放小车后尾箱、甚至可以带上飞机放在行李架里面也不用担心哦!出外旅行非常的方便!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最后,熊孩子婴儿推车有质保期哦!在质保期间有问题都可以咨询客服小妹妹!他们家客服态度非常的好!所以不用担心售后问题哦!年底假期开始多起来咯,赶紧下手一台!带上宝宝出行体验亲子游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 轻便高景观 坐躺皆宜 带娃看风景

湖北睿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9

可优比婴儿推车 轻便小巧 可坐可躺 辣妈带娃“轻”出游的常备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ustyes高景观双向婴儿推车 可坐可躺随意切换

09-26

看婴儿推车新趋势?来10月CKE中国婴童展

07-15

好孩子婴儿推车 薄如蝉翼 便携出行 开启夏日出行新时尚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7-10

标签:婴儿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