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聪海藻钙蓝莓饮液 口感好易吸收 宝宝补钙的小帮手

“钙”是助力宝宝骨骼健康成长的重要元素,在这个精致育儿的时代,家长们更加看重孩子身体的营养健康状况,康保聪海藻钙蓝莓饮液专为呵护宝宝骨骼健康而来,甄选进口原料,蕴含高含量的海藻钙,让孩子更易消化吸收,骨骼更健壮。

康保聪海藻钙蓝莓饮液含钙量高,每100g含钙5200mg,滴饮形式好喂养,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宝宝日常补钙的好搭档。

康保聪海藻钙蓝莓饮液 口感好易吸收 宝宝补钙的小帮手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创立于2008年,现座落于广东省广州市,专注于“孕婴童”优质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打造百年品牌。公司以“让天下宝宝健康又聪明”为使命,本着对生命和健康负责的态度,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优质原料、采用国际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三大保障,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康保聪海藻钙蓝莓饮液质量安全有保障,口感好易吸收,宝宝更爱吃,为宝宝成长添加更多的动力,是宝宝补钙的贴心小帮手!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许总:15202020303
(长按识别二维码)

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隆重上市 全国首发 震撼升级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1

康保聪藻油DHA凝胶糖果 滴滴纯净更营养 为宝宝智慧成长加“油”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0

2021年代理什么营养品更赚钱 康保聪藻油DHA叶黄素酯备受消费者青睐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6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年底新签山东-潍坊王敏、山西-太原曹先生两名门店经销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31

康保聪益生菌2020市场回顾:六联菌·120亿活菌--销量炸裂!万千门店首选·消费者口碑之选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2

标签:儿童补钙 婴儿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