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咕隆咚乳糖酶调制乳粉 活性高易消化 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

生活中,很多人都在承受着乳糖不耐受所带来的痛苦,肠胃不易消化吸收、容易腹泻、过敏的等等症状,让你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元咕隆咚乳糖酶调制乳粉采用酸性的乳糖酶,活性高易吸收,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而来,能够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所带来的不适,让宝宝的生活更舒适。

元咕隆咚乳糖酶调制乳粉 活性高易消化 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

元咕隆咚是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辅食及营养品的公司。产品包括:有机营养米粉、蒸米粉、调制乳粉、清清宝、葡萄糖、蛋白粉、益生菌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公司将努力开发更多优质产品,专注于中国宝宝健康,打造中国宝宝自己的高端品牌;全心全意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乳糖酶调制乳粉一条乳糖酶有9000单位,以调制乳粉科学配比而成,让宝宝食用更安全,让你喂养更方便!

目前,元咕隆咚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乳糖不耐受对于宝宝有哪些影响 迪适兰托乳糖酶可缓解此类问题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3

迪思莱特乳糖酶怎么样?加盟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8

迪思莱特乳糖酶 浓缩滴剂配比科学·方便更安全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4

乳糖酶有什么作用 素臣乳糖酶滴剂缓解幼儿乳糖不耐受问题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13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澳乐乳乳糖酶调制乳粉 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12

标签:乳糖酶 乳糖不耐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