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糖酶有什么作用 素臣乳糖酶滴剂缓解幼儿乳糖不耐受问题

各位家长朋友们,了解乳糖的作用吗?或许你也曾经为孩子购买过乳糖酶,但是具体的作用还不是很清楚!今天,素臣乳糖酶滴剂告知大家:乳糖酶的作用。

乳糖酶有什么作用  素臣乳糖酶滴剂缓解幼儿乳糖不耐受问题

乳糖酶是人体中的一种消化酶,是母乳喂养以及配方粉为主要来源的婴幼儿体内最重要的消化酶!乳糖酶主要的作用就是消化乳糖,将乳糖水解成为能够被人体吸收的半乳糖和葡萄糖。如果人体缺乏乳糖酶的话,就会有引起吸收的障碍。严重情况下,还有可能诱发腹痛、腹胀、腹泻等问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乳糖不耐受。

乳糖酶有什么作用  素臣乳糖酶滴剂缓解幼儿乳糖不耐受问题

如果你家孩子也有乳糖不耐受的问题,可以选择素臣乳糖酶滴剂来缓解问题。新西兰原装进口,每一滴都源于爱 ,取自全球,健康中国!优选全球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更根据成长需求精心研发配方,针对性更强,配比更科学,且有一系列严格工艺加持,易消化、好吸收,棕色玻璃瓶包装,不易氧化,滴剂设计,喂食更方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素臣特殊膳食营养米粉系列 口感更纯正·营养好吸收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11

2021新西兰原装进口-SUCHEN素臣 携手优酷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09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30

宝宝生病=免疫力差吗 素臣告诉你:4个误区破坏宝宝“免疫力”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30

冬季宝宝免疫力下降怎么办 素臣让宝宝健康快乐的度过冬天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21

标签:乳糖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