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2020即将过去。

回首这一年,我们收获了喜悦和泪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的挑战;也赶上过疫情红利的风口;更经受了行业残酷的竞争。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面对环境严峻的考验,素臣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源于爱.传递健康”的使命,在疫情重灾区武汉,在大桥贫困区,都留下了素臣健康援助的身影,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取得了累累硕果。

面对市场残酷竞争,素臣一直坚守以品质为保证,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精心研发每一款产品。

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素臣人不断拼搏,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渡难关。精心布局品牌战略,不断开拓新市场,并成功迈入深圳,昆明,武汉等诸多新市场,进一步扩大素臣市场格局以及品牌影响力。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努力是不负青春,努力是不负韶华,努力是不负生命。

2020,素臣靠努力成功破局;

2021年,所有素臣人将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作为极具前瞻性的发展品牌,素臣抓紧时机入局大健康产业,于今年专门成立素臣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并计划于2021重磅推出新西兰原装进口系列产品。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素臣将继续深入大健康产业,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升级完善素臣产品体系,积极推进国内儿童营养,中老年营养,女性营养等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宝宝生病=免疫力差吗 素臣告诉你:4个误区破坏宝宝“免疫力”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30

冬季宝宝免疫力下降怎么办 素臣让宝宝健康快乐的度过冬天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21

素臣营养品再签母婴经销商 恭祝廖先生生意兴隆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08

如何正确的冲服益生菌 素臣Bb-12益生菌100亿有益活菌·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07

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什么品牌好 素臣营养品怎么样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01

标签:企业战略 企业定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