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童车排行榜来了!最新的2020年儿童滑板车排行榜出炉,不知道这几款有没有你看中的呢?

m-cro迈古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m-cro迈古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品牌作为一个专业做滑板车的国际品牌,也是众多儿童滑板车的行业标杆,号称“儿童滑板车中的iphone”。其品牌下的儿童滑板车在世界各地都十分的畅销,而且配置和细节都做得非常用心。首先车把方面m-cro采取的可折叠设计,能极大的节省占物空间,车把材料采取了铝合金。且将其表面进行了阳极氧化处理,铝合金本身就是耐腐蚀性很高的材料,加上这项技术后,其车把的耐久度将大大增加。其次车身方面m-cro采用的材料也与大多数厂商不同。m-cro使用了玻璃纤维踏板且对踏板进行了加宽处理,这使孩子在滑行的适合更加稳当且不会侧翻,车轮采用的是耐磨的pu材质,内置无需充电发光装置,夜晚滑行更加安全可靠。综合来说。m-cro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其滑板车的安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很优秀的,如果考虑给孩子买滑板车,m-cro儿童滑板车将是不错的选择。

babycare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babycare是一个国际母婴品牌,儿童滑板车也略有涉及。Babycare的儿童滑板车外观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车把的高度也是可以随意调节的,材质方面车把使用的是铝合金材质,这种材质也是目前滑板车厂商普遍使用的材质。轮子采用pu轮,耐磨静音,车轮也进行了加宽处理,这使得整辆车滑行起来更加的平滑流畅。踏板方面babycare采用的高强度尼龙,强度高。所以从整体上来看babycare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但跟其昂贵的价格比起来,这些功能就显得性价比一般了。

斯威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斯威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它的最大卖点就是其车头有三种高度可以调节,稍微大一点的小孩玩也是完全无压力。底盘斯威采取的是高强度尼龙材质,配色方面斯威的饱和度都很高,再加上加宽的pu材质车轮,整体上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所以说从综合性来看斯威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其车身重量偏重,且其霸气的外观可能对女孩子不是十分友好。

酷奇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酷骑V3滑板车设计独特,坚固耐用,无论是材质、功能还是安全性方面都颇有亮点,一车三用的特性,也基本能满足孩子学前的出行需求,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的上乘者了。目前小宝用得很开心,自己也有种钱用到实处的小愉悦。

好孩子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gb好孩子创于1989年,研发精神与设计美学的结合,用品质和创新守护爱与温暖。品类涵盖出行、居家、护理、服饰等。 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专业的育儿产品公司。集团通过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和销售儿童汽车安全座,推车、服饰及棉纺品、喂养和洗护用品、床,自行车,三轮车及其他儿童用品,服务亿万育儿家庭。

知识花园可折叠滑板车 升降调节 一秒折叠 长久陪伴孩子玩转滑行

北京知识花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1-08

上海市场监管局抽查涉孩子王、凤凰等品牌在内的7批次儿童玩具滑板车存安全隐患

12-29

babycare儿童滑板车 三种模式可切换 长久陪伴孩子10余年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12-08

德国Hudora儿童滑板车 炫彩四轮可折叠 孩子夜间滑行更闪耀

11-27

乐的小黄鸭儿童滑板车 一秒折叠易携带 让宝宝玩转滑行闪亮整个广场

东莞市童星玩具制品有限公司 11-20

标签: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