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宝宝准备这些零食 茅庐小子零辅食

春节备货,是否也帮家里的小小宝宝备上了他们喜爱的小零食呢?如果忘记了给宝宝选购零辅食,家长可以考虑给宝宝选择茅庐小子零辅食,口感好、无添加、营养充沛。

春节给宝宝准备这些零食   茅庐小子零辅食

春节,家里都会购买一些糖果、饼干以及瓜子类,这些都是小宝宝不能吃的哦。在这里特别提醒各位家长:宝宝过早吃糖,会有龋齿的危险;饼干,饱腹欲比较强,会影响正常的膳食时间;瓜子,很容易呛着。对于这些零食,都是小宝宝所不能吃的,千万不要给宝宝尝试。他们的零食,需要选择专业、专注、专属婴童零食才行。

春节给宝宝准备这些零食   茅庐小子零辅食

茅庐小子水果溶豆,慢慢的水果营养,就算宝宝不爱吃水果,也能够比较好的补充水果中的维生素等营养素。茅庐小子香蕉胡萝卜味溶豆、茅庐小子火龙果味溶豆、茅庐小子酸奶味溶豆、 茅庐小子菠菜味溶豆4种口味,能够满足宝宝不同的口味喜好。

春节给宝宝准备这些零食   茅庐小子零辅食 春节给宝宝准备这些零食   茅庐小子零辅食

茅庐小子品牌产品保证无添加香精色素,给宝宝吃最安全的产品,吃的放心,身体棒棒。 致力于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性价比辅食零食,公司现合作企业均为行业一线工厂,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提供最高的标准品质,只做健康好食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茅庐小子小零食健康安全无添加 茅庐小子小零食邀您来加盟啦

贵州省澳比乐商贸有限公司 01-19

新年就给宝宝吃最安全的产品 茅庐小子水果溶豆好口味·好健

贵州省澳比乐商贸有限公司 01-07

茅庐小子零食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美味营养伴成长

贵州省澳比乐商贸有限公司 12-10

啵啵尼儿童零食系列 营养丰富·让宝宝尽享美味时刻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1-30

猪猪侠儿童零食系列 口感清爽·牢牢锁住健康与营养

河北班奇奇食品有限公司 01-19

标签:儿童零食 婴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