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儿童奶粉中添加的水解蛋黄粉对孩子骨骼成长的影响

这两年的儿童奶粉炒得非常火,这也使得家长们越来越关注自家孩子的成长。不少家长发现自己购买的奶粉成分中含有水解蛋黄粉,那么儿童奶粉里面水解蛋黄粉在奶粉中的作用是什么呢?

在家长们心中,最怕的便是孩子过于瘦小,个子也不高,此时家长们总会想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帮助孩子,其中最为常见的便是食用一些保健品,水解蛋黄粉便是其中一种。其实这是一种比较健康的保健品,它从鸡蛋黄中提取,成分安全,也是受到卫生部认可的产品。

揭秘儿童奶粉中添加的水解蛋黄粉对孩子骨骼成长的影响

水解蛋黄粉加入到奶粉中,它可以很好地和牛奶结合,同时起到促进孩子骨骼发育和生长的作用。因为水解蛋黄粉不仅能促进骨骼发育,而且还能大大提升宝宝对钙质的吸收,这样就全方位地保障了宝宝骨骼的健康。

所以不少家长们都愿意购买含有水解蛋黄粉的奶粉给孩子喝,但是对于过敏体质的宝宝来说家长们需要谨慎选择,以免导致宝宝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这样反而起了副作用,则得不偿失了。

入局儿童奶粉高端赛道 伊利QQ星儿童奶粉新品面市 全方位呵护儿童成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1-30

儿童奶粉蓝海市场之争,优博敏佳儿童奶粉 为母婴店增量助力

圣元国际集团 01-29

佳贝艾特儿童奶粉 独有晶莹因子 关爱儿童视力健康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1-21

开阔“视”野,“智”见未来 美纳多儿童奶粉 三重黄金营养搭档 为儿童成长护航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1-20

宝宝口粮无小事,我的天使儿童奶粉 科学配方 奶源保障 关爱3岁+孩子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1-20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