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泡奶粉如果出现这些问题 一般情况与奶粉质量没关系

当母乳不足的时候,就需要婴配粉来帮忙了。一旦给孩子选择了奶粉,家长就死盯着奶粉问题。奶粉结块、冲泡有泡沫、奶粉溶解后挂壁、冲泡有颗粒等等问题,经常被误以为是奶粉质量出现了问题。不过在这里想和家长说:如果奶粉出现此类问题,一般情况下并不是奶粉质量不合格哦。

奶粉出现挂壁

大多时候,婴配粉中都会有一些难以溶解或微溶解的营养素,逼我磷酸三钙以及碳酸钙等等。这些都是不溶或难溶于谁的小分子,然后就附在了奶瓶壁上。但是这些物质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反而还有助于幼儿身体的发育。

出去奶粉营养素的添加,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当奶瓶内壁不够光滑或清洁度欠佳时,会增加液体的附着力,可导致挂壁。

奶粉结块

奶粉颗粒比较小,在吸附力的作用下,静电作用就会造成结块。出现这种问题,只要轻轻到位摇一下就会散开了。

还有可能就是运输中出现的碰撞,奶粉罐漏气,受潮造成的。

开封后,没有保存好受潮影响到奶粉而结块。

奶粉溶解差

由于奶粉中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脂溶性维生素等均会影响奶粉的溶解性,而且如果冲调水温过高容易造成奶粉中部分蛋白质变性,水温过低则会影响奶粉的复原性,进而造成奶粉溶解性不佳。

冲泡奶粉泡沫多

当大力搅拌奶液或摇晃奶瓶时,更多的空气进入液体中,泡泡也就越多。 在奶粉中,乳清蛋白的分子表面活性相对其他成分的高,溶解时会增大溶液表面张力,冲调时空气进入水中,也是很容易形成气泡。

如果想要选择安全放心的婴配粉,家长可以考虑入手萌优贝(力维康)旗下产品:

冲泡奶粉如果出现这些问题  一般情况与奶粉质量没关系

萌臻配方羊奶粉——

1、高油乳清粉(微胶囊包埋技术);

2、羊奶粉,小分子好吸收,降低过敏率;

3、乳铁蛋白+益生菌:宝宝的双重抵抗力,抵抗病毒呵护肠道;

4、高油乳清粉+专利技术:营养加倍好吸收;

冲泡奶粉如果出现这些问题  一般情况与奶粉质量没关系

锦蒄配方牛奶粉——

1、高油乳清粉(微胶囊包埋技术)+矿物质奶粉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010546797.7 ,网上可查询);

2、OPO+益生菌:软化大便不上火,提高肠道抵抗力;

3、CPP:促进钙铁锌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科学配比钙磷比例1.5:1,更利于人体吸收利用。


杨总:132346190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2021奶粉代理什么品牌好?萌优贝(力维康)奶粉 宝宝的营养专属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1-26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乳铁蛋白+益生菌 加倍营养呵护宝宝成长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1-11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配方羊奶粉 以丰富营养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2-10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 以专利配方支持·做宝宝的健康营养好奶粉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2-01

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喜签重庆刘兵一名母婴经销商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