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INFAT9.0专利OPO配方奶粉 打破OPO配方奶粉高价壁垒

2020年12月10日,君乐宝宣布旗下乐纯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瑞典领先油脂公司经过临床验证的INFAT9.0专利OPO,并将以此步入婴幼儿奶粉品类升级专利OPO的新时代,打破市场同类产品的高价壁垒。

君乐宝INFAT9.0专利OPO配方奶粉   打破OPO配方奶粉高价壁垒

采用INFAT9.0专利OPO配方

近年来,OPO配方奶粉被业内普遍认为更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瑞典领先油脂公司大中华区研发创新总监马库斯·派森介绍,作为唯一在中国宝宝中获得临床验证的OPO产品,数据证明INFAT9.0专利OPO具有减轻便秘、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保护肠道健康等9项临床功效,并已成功申请5项专利。

2014年,君乐宝与领先油脂合作。6年后,君乐宝乐纯奶粉采用领先油脂新一代INFAT9.0专利OPO进行配方升级,产品更亲和宝宝肠胃。君乐宝奶粉也以此为开端步入婴幼儿奶粉品类升级“标配”专利OPO的新时代。

“君乐宝奶粉对于原辅料和产品品质的极致把控超乎想象。”瑞典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马格纳斯·康沃在参观君乐宝牧场、工厂后表示,这种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产品的信念,正是中瑞双方所共同追求的。

打破OPO配方奶粉高价壁垒

OPO配方奶粉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普遍售价偏高。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通过调研市场上9款婴幼儿奶粉发现,使用生牛乳奶源的有3款,添加OPO的有4款,其中乐纯采用的是新一代专利OPO;从可选择性成分看,乐纯添加了12种,其他几款产品从4种至11种不等,但是多数售价比乐纯高,甚至高出100%。君乐宝乐纯奶粉此次升级,打破了国内专利OPO配方奶粉的高价壁垒,试销仅19天,订单金额突破8000万元。

据欧睿数据显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复合增长率是8.1%,而君乐宝奶粉自上市以来的年复合增长率是84.5%,领先行业10倍。消费者认可的背后,是君乐宝奶粉独创的“两个模式”:一是在全球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二是“四个世界级”模式,自建现代化牧场、工厂,优选全球顶级供应商,引进世界级的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凭借高品质战略,2020年,君乐宝奶粉全年销量增长率预计超过50%。

刘森淼表示,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围绕市场需求,与更多国际领先企业加强交流互动,推进更多领域的国际合作,培育更具竞争力的乳品,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