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宝宝奶瓶要看什么 奶瓶材质怎么选

当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仅是在奶瓶的选择上就让不少宝妈犯了难,这可如何是好?专注于奶瓶研发与服务的卫贝来给宝妈们支支招。

挑选宝宝奶瓶要看什么 奶瓶材质怎么选

90、95后渐渐老了,这体现在不少00后已经开始进入社会的“牢笼”谋求生活;大多数90后都开始慢慢步入婚姻殿堂“打怪”升级当a上了奶爸奶妈,这也代表他们走到了人生的另一个转角点,渐渐的“老去”。当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仅是在奶瓶的选择上就让不少宝妈犯了难,这可如何是好?专注于奶瓶研发与服务的卫贝来给宝妈们支支招。

小宝宝没有牙齿只能通过母乳或者奶粉汲取身体所需的营养,而奶瓶作为盛放食物的器具便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市面上的奶瓶材质一般分为玻璃和塑料,而其中塑料材质的奶瓶又分为PC、PES、PP和PPSU。作为一名新手妈妈,是不是听到这些名字就感觉一头雾水让人头大了呢?这些材质自然是各有优缺点,今天卫贝就来着重讲一讲关于PPSU奶瓶的那些事儿。

挑选宝宝奶瓶要看什么 奶瓶材质怎么选

PPSU是一种具有高度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无定形的热性塑料。我们都知道宝宝在生长发育中其肠胃非常脆弱,一旦接触到有一点不干净卫生的东西就会生病拉肚子。正所谓病从口入,奶瓶是婴儿直接入嘴的东西,因此对奶瓶进行消毒很有必要,但很多劣质塑料制成的奶瓶在进行高温消毒时会释放出对宝宝有毒的化学物质,而PPSU材质制成的奶瓶在高温条件下不易产生化学毒素,宝宝食用更安全。

卫贝设计团队了解到,目前市面上很多奶瓶普遍存在消毒不太方便或是消毒几次后出现变形而无法使用的情况。而如果宝妈们使用PPSU奶瓶就可以不用担心消毒的问题,PPSU奶瓶可以直接通过蒸煮来进行消毒,就算反复经历高温消毒这样的“酷刑”其外形也依然如初,最主要的是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

挑选宝宝奶瓶要看什么 奶瓶材质怎么选

除此外,一些奶瓶材质本身还含有致癌的化学物质双酚A,可别小看了双酚A的危害,它存在某些不确定性或副作用,可能对儿童的发育、内分泌等产生危害,更有研究显示,儿童肥胖就与双酚A有关,因此选择不含双酚A这种有害物质的PPSU奶瓶就尤为重要,想必妈妈们都不想给宝宝们“下毒”吧。

宝宝在吃奶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有很多宝宝在吃奶时会“躁动不安”发发小脾气,任性的时候就会把奶瓶霸气的扔到地下或者因为宝宝的力量很小在抓着奶瓶时会不小心把奶瓶滑落到地上。如果是那种不耐摔的奶瓶,隔一段时间小宝宝就可能会终结一个奶瓶的“寿命”,针对这种情况,宝妈们也不是束手无策。PPSU奶瓶便是爱摔奶瓶的宝宝们的“克星”,这种材质的奶瓶耐摔不易破,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奶瓶被宝宝“痛下杀手”了,而且这种奶瓶材质非常轻,宝宝自己也可以很方便的握着使用。

现在年轻妈妈居多,带孩子成为了一大难题,选奶瓶是新手宝妈们需要攻克的一大“高地”,听完卫贝对PPSU奶瓶的介绍,你对PPSU奶瓶有更多了解了吗?

选购奶瓶有哪些小妙招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9-07

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8-27

奶瓶选购警惕“双酚A“ 如何给宝宝选购质量安全的奶瓶

08-16

宝宝奶瓶选购漫漫长路 你种草了哪家奶瓶了呢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8-14

奶瓶选购指南 奶瓶的清洗与消毒你又知道多少

05-23

标签:奶瓶选购 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