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怎么样?有机奶源+舒适配方 护航宝宝成长更有机

给宝宝选择奶粉,妈妈们往往会受到诸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包括价格奶源、配方、工艺、价格、口碑等,其中奶源与配方是决定众多妈妈选择的关键所在,因为奶源决定品质,配方决定营养,所以好奶源+好配方=品质与营养双重保障。

那么,什么奶源才是真正安全无污染,纯净高品质的好奶源呢?

对于奶企而言,奶源对奶粉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国家也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推进我国奶企建设自有奶源基地,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领军品牌也在积极响应,其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北纬38°“黄金奶源带”华北平原建设了多个大规模养殖基地,旗下所有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所采用的奶源,全部来自自建的大型现代化牧场,同时依托全产业链的优势,能够进一步保证奶源的质量和安全。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怎么样?有机奶源+舒适配方 护航宝宝成长更有机

但是,有些年轻妈妈对奶源的要求则会更高,所以会更倾向于选择有机奶粉。确实,与普通奶源相比,有机奶源要求更严格,无论是对地理位置、自然环境还是奶牛品质,都有着一套自己的严格标准。

以君乐宝奶粉旗下的优萃有机奶粉为例,其牧场位置远离城市污染与工业污染,环境纯净无污染,并且采用的是乳蛋白含量和乳脂肪含量比普通奶牛高20%左右——荷斯坦奶牛产出的牛奶。同时,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使用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技术,确保生产真正安全无污染、纯净高品质的有机好奶源。

想要保护宝宝肠胃健康,呵护肚肚更舒适,选择什么配方更适合呢?

除了看重有机奶源的品质外,年轻妈妈们也更注重奶粉配方对于宝宝肠胃的舒适性,在这一点上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就能够满足妈妈的需求。

在配方设计上,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采用部分水解蛋白代替部分乳蛋白,利于促进宝宝对蛋白质的吸收,同时降低对牛奶蛋白的过敏性;同时还添加了Bb-12与HN091两种活性益生菌配方。经科学研究证实,部分水解蛋白搭配两种活性益生菌配方,可以帮助宝宝减少肠胃不适,优化肠胃吸收,增强免疫力。

凭借有机奶源+舒适配方两大优势,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成为我国有机奶粉界的“新星”代表,赢得众多妈妈的信赖与支持,也收获了市场与口碑的认可。可以说,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不管是奶源、配方、工艺,还是价格、口碑,比市面上其他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更胜一筹,更值得放心选择,所以,想要有机奶源+舒适配方奶粉的妈妈,赶紧对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下手”吧~

海普诺凯1897奶粉 用爱呵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3

因爱宝贝奶粉怎么样?高端营养成分可与国际大牌相媲美 为宝宝营养续航

新疆西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02-02

鲜活营养,安全葆护 韩国启葆奶粉&千里臣母子连心一路同行共绘美好2021

立万利尖端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2-02

太子乐奶粉新年盛宴已启动“狂欢新年购 豪礼享翻天” 守护宝宝营养过新年

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 02-02

诺优能PRO奶粉 全乳糖呵护 为宝宝成长护航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2-0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