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婴儿橄榄油 温柔抚触 双重滋养 强韧宝宝肌肤自护力

宝宝喜欢妈妈们每日的按摩抚触护理,这样不仅给宝宝带来身心愉悦的感受,还能让宝宝与妈妈之间的交流更加深入,让宝宝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妈妈温柔的爱抚。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专为辅助妈妈每日给宝宝按摩抚触的工作而来,甄选天然植萃黄金橄榄油和小麦胚芽油,让妈妈们在给宝宝做抚触的同时还能强健宝宝幼嫩的皮脂层,让宝宝告别肌肤干燥、瘙痒、湿疹等不适。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 温柔抚触 双重滋养 强韧宝宝肌肤自护力

加菲猫日常护理系列产品,能满足宝宝日常护理的各种需求,产品以其质地清爽、柔润、营养均衡、纯正温和,给予宝宝最有效最及时的呵护,使宝宝在自然环境中快乐成长。

汕头市润洁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洗涤用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新型综合企业。企业以高新技术为依托,拥有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生产场地及一批高级管理、技术精湛的新产品研发队伍,更获得了美国润洁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国内独家技术支持。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 温柔抚触 双重滋养 强韧宝宝肌肤自护力

加菲猫婴儿橄榄油质地为油,但滋养抚触去不油腻,能够深入沁透宝宝娇嫩肌肤,均衡肌肤的微生态环境,如同给宝宝肌肤穿上一层防护外衣,让皮脂层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强韧不惧外界环境带来刺激。

当然,加菲猫婴儿橄榄油能做到的不仅仅只有按摩抚触、滋润肌肤,还可以作为宝宝日常去头垢使用,取适量涂抹至宝宝头皮,能够软化宝宝头皮的结痂、头垢,让宝宝的头皮更健康,发丝更轻盈,给宝宝爱的滋润与抚触!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 植萃润肤 温柔抚触 给初生宝宝柔润的呵护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 01-07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 初榨橄榄·纯净滋养 润护新生敏感肌

广东今品堂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6

婧麒孕妇橄榄油 紧致润养 一瓶“橄”跑妊娠花肚皮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1-25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 天然橄榄 抚触/去垢/护红臀 一瓶解决妈妈的烦恼

广州爱巢婴幼用品有限公司 11-18

斯利安孕妇橄榄油 甄选全球优质原料 四重护理 让你告别妊娠花肚皮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 11-10

标签:橄榄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