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 益优护配方呵护宝宝成长

宝宝自从出生之后,一大堆育儿难题接踵而至,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气转凉,宝宝的娇嫩小肠胃大多顶不住,如果奶粉再选的不合适,非常容易出现吐奶、拉肚子等现象。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特别添加益优护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肠胃,有助于更好吸收,陪伴宝宝过暖冬。

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  益优护配方呵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益优护配方呵护宝宝成长

一款具有品牌实力的奶粉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产品的品质和价值,在为宝宝选奶粉时是需要关注品牌实力的,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是荷兰进口的奶粉品牌,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奶是制作奶粉的主要原料,是影响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源自于北纬49°荷兰北部的奶源地,荷兰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有着得天独厚的饲养条件。草料科学饲喂、低密度放牧等多方面保障纯净生态与奶牛健康,并甄选荷兰荷斯坦功勋“母亲牛”,为奶源品质提供了保障。

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  益优护配方呵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针对宝宝肠胃发育不完全,比较娇嫩的问题,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推出独家益优护配方,特别添加双益组合:活性益生菌Bb12+益生元GOS&FOS。益生菌Bb-12能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菌群平衡,降低宝宝腹泻发生风险。有研究证明,与普通配方奶粉相比,添加益生元的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大便pH值较低,大便稠度和排便频率更好,肠道中双歧杆菌浓度也更高。吃的多不等于吃的好,吃得好不等于吸收好,宝宝的健康成长,良好的消化吸收才是关键,想要宝宝身体棒棒,不仅要在吃上下功夫,更应该在吸收上加把劲!海普诺凯1897萃护小红罐,独家配方呵护肠胃,有助于更好的消化吸收,只有吸收好了才能获取更多营养!

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

海普诺凯1897萃护潜心专注婴幼儿肠道机能营养研究,还特别添加α-乳白蛋白+5种核苷酸,多重保护,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这款奶粉还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及麦芽糊精,口味清淡,只为给宝宝更好呵护,妈妈选择起来也更放心!

在这个冬天为宝宝选择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粉,呵护宝宝肠道,陪伴宝宝健康度过美好的成长时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