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 满足宝宝的各项成长营养需求

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怎么样?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  满足宝宝的各项成长营养需求

更高效:营养吸收不浪费

对于宝宝来说,最适合的奶粉应该是一款“好吸收”的奶粉。全面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就是一款这样的奶粉。

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当中,含有突破性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2位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更接近母乳水平,使宝宝更有效地吸收关键脂肪酸和钙等营养物质,还能避免便秘。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专利蛋白组合*,它不仅本身易吸收,同时还能提高宝宝对微量元素的吸收效率。

更健康:身强体壮少生病

在高效吸收营养的过程中,宝宝也免不了受到不良病菌的侵袭。“六维易吸收体系”当中,有两种成分能够帮助宝宝提升自护力,从而使宝宝少生病。

更接近母乳核苷酸种类和比例的专利核苷酸**,是宝宝的“免疫好帮手”。有了它,宝宝的抗感染能力将会得到提高。而4倍于国标的进口活性益生菌可以为肠道健康保驾护航,它们活性高、耐胃酸,不但可以促消化、助吸收,还能与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共同作用,提高宝宝的肠道免疫力。

更聪明:智力发育要同步

很多家长都非常重视宝宝的智力发育,但又不知道怎样给宝宝补充这方面的营养。伊利金领冠珍护的“六维易吸收体系”之中,就有针对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

伊利金领冠珍护含有的珍稀乳脂球膜+乳源唾液酸智赋黄金组合,能够协同促进宝宝的脑部神经发育,双倍提升宝宝的认知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这两种成分的组合首次添加到中国奶粉中,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国内产品中自然也是独一份。

上面提到的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专利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4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构成了伊利金领冠珍护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可以说,它实现了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磷脂和低聚糖等方面对母乳营养结构的系统模拟,全方位满足宝宝的各项成长需求。而且,在生产过程中,它采用100%生牛乳一次成粉,全面保留营养活性。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国内产品中,金领冠珍护绝对是实力过硬的佼佼者。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