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喝羊奶暖身更暖心 特羊不可错过的羊奶粉品牌

三九天气,人们会明显感到寒气的威力,一股寒风吹来,全身都凉飕飕的。此时此刻,每天一杯暖暖的羊奶,显得格外重要,进补滋养,好处多多哦~

01 羊奶温和滋补,可补气养血,抵御寒冷

羊奶属“温补”型食品,尤其适宜秋冬进补。中医认为,羊奶味甘,性温,入肝、胃、心、肾经,有温润补虚养血的良好效果,所以冬季常饮羊奶可以起到很好的温补作用,气血足,自然不怕冷。

02 羊奶性温,符合“胃的脾气”

胃的脾气是“喜燥不喜寒”,所以天气冷、着凉或吃了含量的食物都会感觉“胃不舒服”,冬天时更应该注意胃的保暖。羊奶属温性食物,可起到“驱寒暖胃”的作用,保护肠胃不受寒气的侵袭。

03 羊奶可修复呼吸道黏膜,预防呼吸道疾病

北方冬天干冷、供暖带来严重的空气污染,南方冬天则湿冷,雾霾较重,所以感冒、咳嗽、上呼吸道感染等呼吸道疾病是冬天的常见病。羊奶中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有助于修复呼吸道黏膜,缓解冬季对呼吸道造成的伤害。

04 羊奶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

羊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对于婴幼儿来说,富含易吸收的优质蛋白质、钙和维生素,高效补充所需营养,帮助身体抵御寒冷,助力宝宝全面生长发育。

05 羊奶能去火润燥

藏医圣典《四部医典》记载,“山羊奶,奶性轻凉,能定喘治疗烦渴”;《本草纲目》中记载,“羊乳甘温,可润燥治口疮”。我国古代医学家都非常推崇羊奶的润燥功效。

冬季喝羊奶暖身更暖心 特羊不可错过的羊奶粉品牌

寒冬时节,特羊愿大家都能健康过冬。来自北纬41度奶源地,自有奶源、自有牧场、自有加工的羊奶粉,只用生羊乳生产奶粉等多种营养元素,助力亲们冬日的生长发育及体质健康,是各位亲们不可错过的羊奶粉品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欧铂佳羊奶粉硬核科技保障奶源新鲜 实际数据为品质正名 让宝宝喝出营养健康

湖南羴优食品有限公司 02-04

羊奶粉有什么特点?朵拉小羊为你揭秘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2-03

从奶源到配方,这款羊奶粉可圈可点!——朵恩羊奶粉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1-30

羊奶粉什么品牌好 大家可知道美羚儿童羊奶粉怎样呢?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1-30

goodhealth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萌新上市 “羊”气奥利给!

01-3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