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过完年,相信有不少人打算创业的想法,比如开一家母婴店。既然要开母婴店那必然少不了要装修陈列,陈列就要选择道具,市场上用于母婴店陈列的道具有很多个品牌,选哪个品牌好呢?

展正道具不仅环保耐用,而且简洁大气,有超多不同的款式可以供你陈列展示商品使用,在无形之中就能增添你店铺陈列的趣味,为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店选购!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展正DT-A 促销柜组合展示柜

展正, 2004年创立以来,专注打造具有销售力的孕婴童卖场和空间场景。凭借十多年的项目施工和整合运营经验,推出的一系列成功作品和案例,不仅改变了行业的格局,更重新定义了母婴卖场空间营造的全新模式。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奶粉高柜

展正自成立以来,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维度着重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如果你还在为即将开业的母婴店铺选择道具,装修打扮而发愁,那就找展正吧,展正道具将不负你所望,还你一个新颖别致、吸睛的店铺!


庄先生:1860506809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孩子想学魔术 简单的魔术道具哪里有卖

06-13

母婴店陈列展柜货架选择什么好 九爱展柜道具期待你的选择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2-05

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12-04

如何布置母婴店陈列 母婴店货架上的商品要遵循哪些陈列原则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7-13

购买母婴店陈列货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展正货架为你分享知识点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5-20

标签:魔术道具 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