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漏尿的纸尿裤 吉氏享薄纸尿裤让宝宝玩得舒心

宝宝活泼好动是天性,看着“小捣蛋”爬行翻滚、上蹿下跳的,你是不是也会担心尿便外漏的问题?特别是在冬天,天冷加上穿衣服也多,如果纸尿裤漏尿,就会更容易让宝宝着凉

想要宝宝舒心玩,安全防漏不可少!

享薄纸尿裤,贴身剪裁,双重防护,宝宝玩得舒心,妈妈更安心!

不会漏尿的纸尿裤 吉氏享薄纸尿裤让宝宝玩得舒心

双重防漏

享薄纸尿裤内置立体防漏隔边,材质柔软亲肤,且弹力适中,随着宝宝腿部活动可随意改变大小和形态,轻轻贴服宝宝大腿根部,就算是胖宝宝也毫无负担!不仅可以有效阻隔尿液外漏,而且透气不透水,如“拒水墙”般阻挡尿液侧漏,给宝宝满满安全感。

我们都知道,想要有效防止漏尿情况发生,芯体的吸收和锁水能力尤为重要。享薄纸尿裤虽更轻薄,但依然吸水锁水强劲!而且经过测试,M码的享薄纸尿裤单次就可以有超300ml的吸收量,这就相当于此阶段宝宝正常情况下1整晚的尿量了!关键是当吸收多次后,无论如何捣腾,芯体依然不会起坨、断层,而且也没有发现渗漏情况。

有了这双重防护,能更有效地防止尿液后漏、侧漏问题,无论小宝贝如何“捣蛋”,也能让妈妈更放心!

贴身剪裁

为了让宝宝活动更自如,享薄纸尿裤精心选用莱卡橡筋弹性后腰围,弹力拉伸再升级,松紧度适中,就算是胖宝宝也无需担心会因为腰围紧而留下红印问题。而且结合人体力学设计,使纸尿裤腰围和包裹臀部位置更贴合宝宝身型,减少拉坠感,这样无论宝宝怎么动,纸尿裤都不轻易移位!

这样宝宝穿在身上,无论是坐、爬、站、行都更自由随心,玩得更加舒心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纸尿裤加盟什么品牌 妙帛轻护系列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

育宝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二胎政策红利之下选择哪个品牌纸尿裤加盟好 宝宝壹佰纸尿裤火爆招商进行中

04-22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7

2019儿童纸尿裤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 千般爱纸尿裤千般爱护•万般呵宠

广东嘉慧妇婴用品商贸有限公司 04-04

国产纸尿裤品质决定一切 2018纸尿裤加盟哪个牌子好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7

标签: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