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选纸尿裤 厚的纸尿裤会更好吗

冬天,室外温差很大,为了宝宝不着凉,很多宝妈都把纸尿裤全换上了加厚的款式。大家应该都是认为厚厚的纸尿裤保暖能力好,吸水能力强,可以防止宝宝感冒,还不用经常更换,简直是一举两得。

所以你们是打算让宝宝纸尿裤当成保暖裤来穿?真!不!靠!谱!

冬天怎么选纸尿裤

误区一:厚的纸尿裤好吗?

厚款纸尿裤与薄款的相比,里面含有更多的绒毛浆或者棉纤维,所以透气性差了。这不仅更容易引起红屁屁,宝宝行动也会不方便。怕TA冷,还是多穿条裤子吧。
图片

误区二:厚的纸尿裤吸水性好

厚的纸尿裤不代表吸水性好,吸水性是跟纸尿裤里面吸收芯层的吸水珠珠以及填充的绒毛浆有关,材料不同,吸水的效果就不一样,并不是凭厚薄来区分吸水性的。
图片

误区三:厚的纸尿裤不用经常更换

这种观点本身就是不科学的,无论是春夏秋冬,该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就得更换。一般情况下,建议每隔3个小时左右就更换一次纸尿裤,有便便或者尿满的时候还得酌情增加更换频率。

再来重申一次,宝宝的纸尿裤≠保暖裤,冬天给TA换尿布可以做好准备工作:调高房间的温度,先准备好纸尿裤,擦屁屁的纸巾,爽身粉等,更换的动作迅速一点,也可以有效防止宝宝着凉。

冬季纸尿裤到底该怎么选?

① 薄厚适中

毕竟是冬季,要兼顾纸尿裤的透气性和吸收性,太薄或者太厚的纸尿裤其实都不太合适。所以建议宝妈们在选购纸尿裤的时候,选择薄厚适中的。

② 棉柔表层

冬天的气候会稍微干燥寒冷一下,宝宝们的皮肤很容易会缺乏水分,以至没那么的滋润。这时候,如果纸尿裤表面不够柔软就会加大屁屁跟纸尿裤的摩擦,宝宝肯定很不舒服。所以建议选择绵柔表层的纸尿裤,减少摩擦给宝宝带来的不适感。

③ 有护肤保护层

宝宝排便后,不可避免的会受到尿液的刺激。宝妈们选择添加了护肤保护层的纸尿裤就可以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宝宝的小屁屁,多了一层呵护。

④ 防漏效果好

秋冬宝贝穿的衣服比较多,万一发生侧漏,而纸尿裤防漏效果不够好的话,就很有可能会湿了衣裤。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甚至宝宝会湿透了,很容易着凉。所以建议宝妈选择带有立体防漏隔边的纸尿裤,或者针对不要性别的纸尿裤(吸收内芯位置不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纸尿裤选购技巧,爱乐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爱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30

初为人母需要了解的十个纸尿裤选购技巧

10-24

纸尿裤选购不当致发生皮炎 咪嘘奇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9-11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注意要点

佛山市贝盈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10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泉州聚美纸业有限公司 08-20

标签: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