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天气渐冷,宝宝身上衣物与日俱增,纸尿裤使用步骤也变得繁琐,宝妈稍不留神,就可能伴随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那么,冬季该如何正确挑选合适纸尿裤?有诀窍~

诀窍一:侧重宝宝肌肤安全性考虑,慎重挑选纸尿裤

冬季,纸尿裤使用频率不减反增,换言之,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接触就更多,此时,必须慎重挑选,“无化学成分、无荧光剂、无漂白剂、无甲醛...”的安全纸尿裤,这些有害物质渗透到人体,至少需7年才能排解,对宝宝的危害不容忽视。

作为良心品牌,在此谨代表全系列优质产品(亲柔级薄、亲柔绵薄、唯芯畅吸、小泡弹系列....)严正声明,“我们,绝无有害添加物!”

诀窍二:冬季衣物增加,更应重视纸尿裤防漏性

冬季节穿戴纸尿裤时间更长,护理难度更大,如果纸尿裤的防漏功夫不到位,宝宝尿尿后容易侧漏,打湿衣裤就容易受凉。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所以,选立体防漏护围设计,拒水无纺布材质,弹贴大腿根部肌肤的纸尿裤最为妥当。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宾比品牌全系列纸尿裤/拉拉裤,均用心设计立体防漏护围,舒软肌肤的拒水无纺布,加进口氨纶丝(橡筋)柔弹大腿根部,高度设置均在35-45mm间,高! 强! 防漏!

诀窍三:冬季更要选舒适、轻薄透气的纸尿裤

冬季节穿衣增厚,如果纸尿裤透气差,宝宝娇嫩的皮肤就会因纸尿裤内的湿气热气多,而散发不够使臀部患“尿布疹” (俗称红屁屁),所以选轻薄透气、干爽畅吸、不反潮的纸尿裤最合适!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带压花纹理/立体3D纹路的面层材料比普通热风无纺布更瞬吸更畅吸,排湿效用明显,尿后疏导性能强。加上纸尿裤PE透气底膜的无数纳米级呼吸孔,排出纸尿裤湿气、热气。

这些都被宾比关注,任意系列都是伴宝宝安心过冬的好货。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二胎政策红利之下选择哪个品牌纸尿裤加盟好 宝宝壹佰纸尿裤火爆招商进行中

04-22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7

2019儿童纸尿裤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 千般爱纸尿裤千般爱护•万般呵宠

广东嘉慧妇婴用品商贸有限公司 04-04

国产纸尿裤品质决定一切 2018纸尿裤加盟哪个牌子好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7

婴儿纸尿裤市场潜力无限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加盟代理好选择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4

标签: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