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 用爱陪伴每一天

给宝宝买纸尿裤选什么品牌好?不如来看看米丫熊出没产品吧!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隆重登场!

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 用爱陪伴每一天

丛林系列

熊出没纸尿裤采用无纺布、高透气底膜、高分子聚合体,双层吸收,强力腰围守护,裸感轻盈,让肌肤碰触感都是享受,千万个对流透气孔设计,360°弹性腰围,熊出没学步裤采用微孔柔滑亲肤热风面层柔软透气可以保持皮肤的干爽性,富含红豆杉精华,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熊出没丛林、全家福纸尿裤 用爱陪伴每一天

全家福系列

全家福纸尿裤采用无纺布、高透气底膜、高分子聚合体,纤薄透气智能芯体,超薄透气巨能吸!蜂巢式3D打孔面层,进口高分子科学配比,人体工学合身U型设计,矩阵式加强护围张弛有度,全方位包裹小PP就像妈妈的怀抱让宝宝成长无拘无束。婴儿一体裤柔若无物,轻盈干爽,医护级品质,双层防侧漏设计,超薄舒适,立体剪裁设计,柔软不勒腿,有效防止侧漏。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二胎政策红利之下选择哪个品牌纸尿裤加盟好 宝宝壹佰纸尿裤火爆招商进行中

04-22

天才酷纸尿裤加盟火爆招商中 与您携手共创2019无限商机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7

2019儿童纸尿裤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 千般爱纸尿裤千般爱护•万般呵宠

广东嘉慧妇婴用品商贸有限公司 04-04

国产纸尿裤品质决定一切 2018纸尿裤加盟哪个牌子好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7

婴儿纸尿裤市场潜力无限 迪乐梦四季呵护型纸尿裤加盟代理好选择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4

标签: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