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选谁好?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 宝宝成长更“有机”

由于奶粉安全问题频频发生,近几年,宝妈们更倾向于给宝宝选择更加安全可靠的有机奶粉,那么有机奶粉选谁好呢?或许在以下这3个要素中优中择优,你就可以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有机奶粉了。

1.DHA及不饱和脂肪酸

英国阿伯丁大学研究发现,有机牛奶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极为丰富,比普通牛奶高71%。Omega-3脂肪酸,常见于深海鱼类和某些植物中,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常见的Omega-3脂肪酸有亚麻酸,EPA,还有家长们熟悉的DHA。家长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关注这些营养元素在奶粉中的含量。

有机奶粉选谁好?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 宝宝成长更“有机”

2.全程欧盟有机

有机牧场是生态友好的,生物固氮有机物质循环利用,这是始终尊重自然的生命周期规律。雅培菁智北纬55.4度黄金奶源带的丹麦有机牧场,首先关注的是土壤的有机和健康,牧场,它是全程有机开始的地方,它更是全程有机品质的基础。不使用除草剂、化学农药和人工化肥,是不够的。牧场采用多样的轮作方式、机械或物理的耕作方法,确保土壤处于健康的状态和结构。但是打着有机奶粉旗号的并不一定都是真正的有机奶粉,宝妈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比如可以选择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同时获得中国和欧盟双重有机认证,更加值得信赖。

3.鲜奶做的好溶解好吸收

鲜奶做的从挤奶到成罐一气呵成仅需48小时。鲜奶从牧场全程冷链30分钟到工厂1次成粉,尽可能多地快速锁住鲜奶的新鲜营养成分。这种工艺营养保鲜程度高,但鲜奶的运输和存储的难度高,全程冷链也意味着成本的增加。所以,鲜奶做的可以从一个侧面考评一个品牌科技和实力。同时,鲜奶出品粉质细腻,在冲泡时更好溶解,入水即化,宝宝好吸收。宝妈们在选择有机奶粉时,一定要在奶源地上优中择优,选择奶源地优越的奶粉品牌。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怎么样?有机奶源+舒适配方 护航宝宝成长更有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03

悠蓝有机奶粉遵循1+6全链有机生态系统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8

君乐宝奶粉创新产品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1-26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 有机草饲双认证·安全有保障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1-21

25年专注有机 悠蓝有机奶粉 甄选荷兰2%珍稀牧场 自然呵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0

标签:有机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