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配方+严检测” 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 五大营养铸造儿童成长“宝抗力®”

随着孩子年龄增长,他们对营养摄入需求也出现改变,特别是3岁以后,开始集体生活、学习新的知识,所摄入的营养需要满足抵抗力、智力、视力、肠...

随着孩子年龄增长,他们对营养摄入需求也出现改变,特别是3岁以后,开始集体生活、学习新的知识,所摄入的营养需要满足抵抗力、智力、视力、肠胃等全面化健康发展需求。因此,家长迫切需要挑选一款专业配方的儿童奶粉来满足他们多元化营养需求。圣元旗下优博特医专为3岁以上儿童推出的全新优博敏佳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就备受关注,与优博敏佳一脉相承水解蛋白的理念,低敏配方,并在构筑免疫力方面有着出色表现。

“好配方+严检测” 圣元优博敏佳儿童奶粉 五大营养铸造儿童成长“宝抗力®”

五大营养铸造成长“宝抗力®”

作为国内乳制品领军品牌,圣元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发展,生产的所有产品均甄选“百里挑一”的高品质奶源和专属配方,多维度护航孩子健康成长。孩子们从3岁开始,对营养素的需求密度甚至高于成人,全面的营养解决方案,才能帮助孩子少生病、长得高、学得快。在二十余载专注母婴营养研究基础上,圣元推出的优博敏佳儿童奶粉在配方上根据目标消费者的切身需求“量身定制”,水解乳清蛋白粉(添加量4%)、乳铁蛋白、动物双歧杆菌Bb-12、DHA、叶黄素五大营养集结,铸造成长“宝抗力®”!

①水解乳清蛋白降低致敏性

舒适营养是构建自身保护力的关键,优博敏佳儿童奶粉采用先进水解科技,将大分子乳蛋白酶解为小分子乳蛋白,分子量是牛奶蛋白的1/30,降低了乳蛋白的致敏性,减轻胃肠道负担,有助于呵护敏感儿童。

②乳铁蛋白助力免疫力提升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优博敏佳儿童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具有较高的铁结合能力,主要作用于免疫细胞和细胞因子,抵御病原微生物的侵袭,发挥免疫调节作用。

③动物双歧杆菌BB-12助吸收

70%以上免疫力由肠道负责,是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优博敏佳儿童奶粉添加有益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来自丹麦百年菌种公司—科汉森,每100g奶粉含有1亿个活性双歧杆菌,更好消化吸收。

④DHA调节机体免疫

DHA在婴儿脑和视网膜的发育中有着重要生物学作用,优博敏佳儿童奶粉添加DHA,它可以通过特异性免疫和非特异性免疫,对机体的免疫调节功能起着积极促进作用。

⑤叶黄素保护视网膜

叶黄素是视网膜中黄斑色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优博敏佳儿童奶粉科学配比叶黄素,可有效阻止自由基对生物膜的损害,并有助过滤蓝光,防止视网膜损伤。

好配方,也要看生产与检测

除了配方,确保乳品质量安全也是重中之重。在奶源检测环节,运奶车定时定点采集指定牧场的鲜奶,并在运输之前进行第一次检测。到达工厂后,鲜奶进行二次复检,分步骤查看营养素与牛乳的匹配性是否合规。在生产环节,圣元生产车间全部使用世界领先的乳制品加工设备和国际化的生产线。质量检测流程从牧场开始,一直延伸到生产、罐装、物流等阶段,每一罐奶粉,在出厂前要通过1122道质量控制点,在食品安全上给予充分的保障。同时,产品还必须通过圣元另外设置的9项检测指标和50多项风险监控指标检测,总检测项目达130多项,确保每一罐都是“放心奶”。

有健康才有一切,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最朴素的心愿,圣元以严苛生产检测为品质“硬基石”,以专属配方为营养“软标尺”,优博敏佳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更是凭借“好配方+严检测”打出了漂亮组合拳,为3岁+孩子提供全方位保护,让家长更安心,上市以来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布瑞希玛儿童奶粉,奶粉里的水解蛋黄粉真的能让宝宝长高吗?

02-10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黑马之势 创下销售神话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2-08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三不添加”儿童奶粉·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02-01

揭秘儿童奶粉中添加的水解蛋黄粉对孩子骨骼成长的影响

01-31

入局儿童奶粉高端赛道 伊利QQ星儿童奶粉新品面市 全方位呵护儿童成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1-30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