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和普通奶粉区别在哪里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帮助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随着冬季的到来,早晚温差比较大,稍稍不注意就容易出现着凉感冒的症状。尤其是对于免疫力还正处于发展期的宝宝而言,更是如此,腹泻、便秘、过敏都是家常便饭了。多个权威机构建议,如果宝宝出现了小敏感的症状,家长可以选择部分水解配方奶粉例如雀巢超启能恩3,那么雀巢超启能恩和普通奶粉区别在哪里,为什么能缓解宝宝的小敏感症状呢?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和普通奶粉区别在哪里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帮助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首先从宝宝出现小敏感症状的原因看,中国营养协会的专家表明,宝宝的肠道不像成年人的已经发育完善了,还十分娇嫩,所以例如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对于成年人来说能轻易消化,但是对于有些宝宝来说,却超过了肠道的消化负荷,很多宝宝因为无法消化大分子的牛奶蛋白,而出现“小敏感“的症状。普通奶粉的配方并未对大分子的牛奶蛋白进行任何处理,而超启能恩3运用部分水解工艺,打开牛奶蛋白的复杂结构,运用独有的定向酶解技术,切断致敏片段,打造 H.A.低敏蛋白,将致敏性有效降低了1000倍,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提升防御系统。并且水解后的小分子更利于宝宝吸收,可谓是一举两得。

其次,部分水解蛋白配方的奶粉也有很多,那么超启能恩凭实力优于其他奶粉的优势在哪里呢?

雀巢超启能恩3“C位出道”的秘诀可以总结为积淀、专业、权威。

早在1987年,雀巢超启能恩便注意到了部分水解蛋白的技术领域,并前瞻性地投入配方研发,成功生产出第一款雀巢部分水解配方奶粉,三十余年深耕部分水解蛋白技术,时间积淀是超启能恩超强实力的有力保障。

技术是立身之本,雀巢不仅拥有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也在三十年的深度耕耘中积累了技术层面的传统优势,还将产品水解到成品的生产过程集中在德国工厂完成,保证产品的最高质量与安全。超启能恩在技术上更专业。

临床证据判定是最权威且是唯一判断标准。20多项国际水准的高质量临床研究所证明,雀巢超启能恩3能够降低婴儿过敏风险,超启能恩3的部分水解蛋白是临床研究深入、也是经临床证实具有长期适应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配方。

小敏感有大影响,有小敏感症状的宝宝易哭闹,不安睡、注意力难以集中,长此以往会影响之后的身高发育。专家提醒,宝宝出现小敏感症状不要慌,找到原因,从改变宝宝的日常食用的奶粉做起,可以尝试更换成部分水解配方的雀巢超启能恩3奶粉,雀巢超启能恩和普通奶粉区别主要在配方、专业度和技术成熟度上,超启能恩凭实力“出道”,帮助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