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便秘怎么选奶粉,诺优能PRO 双重活性因子gsMO²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相信很多宝妈都遇到过宝宝便秘的状况,看到宝宝小脸憋得通红,仿佛用尽全身力气的样子,宝妈们都会觉得不忍和心疼。这时候除了及时补充水分,给宝宝补充膳食纤维之外,还需要挑选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的诺优能PRO,采用100乳糖配方,就是适合便秘宝宝奶粉的不二之选。

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诺优能PRO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说到调节宝宝肠道的成分,相信很多宝妈首先想到的是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可以起到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增长的作用。但面对肠道内的有害菌,益生元却是“束手无策”的。诺优能PRO中富含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恰好解决了这一难题。

宝宝便秘怎么选奶粉,诺优能PRO 双重活性因子gsMO²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来源于天然乳汁,由gsMO和gos组成。其中,gos就像是肠道的“活力使者”,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gsMO则像是肠道的“守护者”,可以抑制肠道有害菌的粘附。两种成分相互配合,一“加”一“减”,就能使肠道菌群达到平衡,让肠道越来越强健,这样宝宝就能不上火少生病,以更强大的自护力应对外界的挑战。

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诺优能PRO采用100%乳糖配方

可能很多新手宝妈会误以为,口味香甜的奶粉会让宝宝更爱喝,所以没有特别注意奶粉中是否有蔗糖和香精。但奶粉中的蔗糖和香精,不仅会给宝宝的肠道造成负担,长期饮用还可能会导致龋齿、发胖等问题,养成嗜甜的不良饮食习惯。

为了消除宝妈的顾虑,给宝宝带来天然健康的营养,诺优能PRO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乳糖来源于天然牛乳,营养天然口味清淡,不会导致发胖、龋齿等问题,同时有助于帮助宝宝养成清淡的口味,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诺优能PRO甄选欧洲户外草饲奶源

奶源是一款奶粉的根基,决定着一款奶粉的品质。但也有很多宝妈只会注意奶粉的奶源地,而没有注意看奶粉选的是草饲奶源还是圈养奶源。相较于圈养奶牛,草饲奶牛长期在天然牧场中自由活动,产出奶液的品质也会更高。

诺优能PRO甄选全球不到10%的户外放牧草饲奶源,奶牛被放养在欧洲的丰雨牧场中,每天食用新鲜牧草,有充足的活动时间,产出奶液的脂肪浓度、蛋白质浓度还是omega-3 LCPUFA含量都更高一些,可以更好地满足宝宝的日常营养所需。

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大家都明白诺优能PRO为什么是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了。无论是从它富含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100%乳糖配方设计,还是户外草饲奶源来看,诺优能PRO都是一款品质出众的奶粉。目前诺优能还入选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而且是唯一入选的进口品牌。还在为宝宝便秘苦恼的宝妈,不妨试一试这款奶粉,诺优能官方旗舰店即可囤货,正品有保障,购买更安心。

雀巢超启能恩3奶粉 给予宝宝低敏力与保护力双重呵护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2-12

蓓康僖硬核实力斩获奶粉产业3项大奖 获市场与行业的双重肯定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2-12

君乐宝奶粉的品质成功通过“欧洲双认证” 充分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12

独创“4+1”奶粉生产模式,君乐宝以高品质营养 助力中国宝宝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12

蓓康僖获评20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2-12

标签:奶粉 奶粉挑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