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康僖获评20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2020年12月23日,蓓康僖斩获2020年度羊奶粉热搜奖TOP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等3大奖项。此次奖项由中国权威的奶粉产业全媒体机构奶粉圈&奶粉智库发起并评定,共评定出2020年度3大类、7项奶粉权威奖项。

蓓康僖获评20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据了解,2020年度奶粉品牌热搜奖是基于奶粉智库网每月用户实时搜索及阅读数据,以及奶粉圈&奶粉智库全媒体用户互动累计数据综合评定。此外,通过在品牌背景、奶源及原料、营养与配方、感官评测(包装、外观、气味、冲调、口感)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蓓康僖收获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一致好评,并获评20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诚如奶粉圈写给蓓康僖的颁奖词:“爱笑的品牌,运气不会太差。你有“纯”风破浪的激情,更有“笑”纳百川的气度。在破浪前行的路上,以纯为名,让宝宝笑着喝,内外兼修,黑马终变白马!”此次获奖,既是认可,也是鞭策。

据悉,蓓康僖今年已完成10亿销售目标。亮眼的市场数据背后,是庞大母婴群体的信赖,相信市场与行业的双重肯定,将推动蓓康僖迈向更高台阶!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2020奶粉加盟选什么品牌好?恒大奶粉——专注全家营养健康的品牌奶粉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9-22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