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羚奶粉怎么样 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

到了寒冷的冬季,宝宝容易上火的季节,尤其是对于喝奶粉的宝宝,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引起便秘。其实,在奶粉的选择上,吸收是关键。

红星美羚奶粉怎么样   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

那么什么样的奶粉好吸收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奶粉的粉质!

粉质是衡量奶粉品质的重要标准,与吸收性关系密切。粉质细腻,溶解性也更好,宝宝稚嫩的肠胃自然好消化,易吸收,也就不容易引发便秘了。粉质可能会从直观的表现来看,比如颜色乳白,不结团,很细腻,奶香自然等等。这些都非常正确,不过,有一点,很多爸爸妈妈也关注到了,那就是溶解度。作为父母,大家肯定更倾向于好冲泡,不结块、不挂壁的奶粉。的确,不同品牌的奶粉在溶解度和冲泡表现上差异明显,这是奶源、生产工艺、保存方式等多方面因素导致的。

红星美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已建成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科学养殖、研发产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拥有自建自控的奶源基地,进口世界良种奶山羊,优选高蛋白牧草,以纯鲜羊乳为原料生产。优质的奶源是保证奶质的第一关,奶源好才能产出好奶粉。

除了奶源之外,红星美羚在营养成分和配方上也是格外用心,就以德瑞兰帝为例,纯羊婴幼儿配方,100%脱盐羊乳清粉,100%纯羊乳清蛋白,富含羊基DHA+羊基ARA,不含牛源成分,产品更纯正也更新鲜。不仅如此,低温湿法工艺生产加工也最大限度的保留羊奶粉中的活性营养成分。OPO成分和双益生菌、益生元组合也对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改善消化不良和便秘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想在寒冷冬季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吗?红星美羚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贝特佳婴幼儿奶粉系列加入“国货品牌计划” 打造国货高光时刻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13

国产婴幼儿奶粉选哪个好?飞鹤奶粉 50余年硬核品质 让宝妈放心选

11-01

娃哈哈再次涉足婴幼儿奶粉领域 疑3款奶粉被指“借腹生子”

10-14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