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品牌中与IP结合的典范,泰迪熊纸尿裤2020这一年精彩不断

“双十一”“双十二”狂欢节过去,毫无疑问,婴幼儿纸尿裤在两场狂欢节占据着重要地位,成为众多家庭的“剁手必备”。如今,我国纸尿裤市场庞大是事实,而产品同质化严重,也是事实。“轻薄、透气、柔软、吸收好”几乎成为所有商家都在宣传的卖点,然而由于真实产品和宣传的出入感,使很多消费者对产品失望,从而反噬品牌,对品牌乃至行业造成不良影响。

在种种不利影响下,我国纸尿裤企业亟待创新和突破,在这种情况下,有些品牌另辟蹊径,通过品牌和IP相结合,从而扩大市场。

品牌和IP的结合应运而生,一方面基于新生代消费主力军基本是“85后”、“90后”、“95后”年轻群体,他们对IP文化接受程度高;另一方面IP在如今的市场,被广泛应用,有不少成功经验值得借鉴。

泰迪熊纸尿裤可以说是纸尿裤品牌中与IP结合的典范。

泰迪熊纸尿裤和IP能够达到很好效果,一方面是因为形象可爱,很容易俘获宝妈和宝宝的心,另一方面,泰迪熊纸尿裤IP形象,积极踊跃参加大中小活动,在增加曝光度的情况下,与粉丝进行互动和交流,增进粉丝黏性。

2020年,是泰迪熊纸尿裤全面爆发的一年,也是泰迪熊IP熊积极亮相的一年。

4月份,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泰迪熊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达成合作,同步发起#Teddy植春萌动公益行动#,在线上推出了“能量小树林” 养成互动小游戏,呼吁小伙伴参与线上植树。在活动结束后,泰迪熊纸尿裤如数将充满希望的小树苗,种植到阿拉善沙漠。

泰迪熊IP阿拉善公益植树

7月31日,同道大叔X泰迪熊·星座奇趣展启幕式在武汉凯德1818隆重举行,武汉作为星座奇趣展首站,在一个月时间内,为武汉粉丝带去了众多欢笑和惊喜,而后活动又在长沙引起巨大轰动。“星座奇趣展”是泰迪熊纸尿裤IP和同道大叔IP碰撞出的一个杰作,它很好地打破双方粉丝圈层,使双方合作更进一步。

纸尿裤品牌中与IP结合的典范,泰迪熊纸尿裤2020这一年精彩不断

同道大叔X泰迪熊·星座奇趣展首站—武汉

8月,2020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典奖第九届公众满意典范品牌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苏州举办,泰迪熊纸尿裤携IP参加盛会,在会议期间,泰迪熊纸尿裤荣获“金典奖 · 母婴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及“金典奖·最具成长价值品牌”两项大奖,成为会议亮点。

泰迪熊纸尿裤携IP参加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荣获金典奖双项大奖

10月10日-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览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泰迪熊IP携纸尿裤家族闪亮登场,以“魔法”为主题,向到场人员展示泰迪熊纸尿裤的神奇力量,再一次掀起“泰迪熊”狂潮。

泰迪熊纸尿裤携IP参加2020年CBME

纵观2020年,泰迪熊纸尿裤和IP共同进步,在众多场合都收获了好评和肯定,在未来,随着泰迪熊纸尿裤市场的扩大,IP形象会更加深入人心,并推动泰迪熊品牌向前发展。

纸尿裤“红海”该如何突围,掌握这些人货场的新变化是关键

02-12

松达山茶油+纸尿裤双重守护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2-12

吉氏纸尿裤:安全防漏的纸尿裤选择什么品牌好

广东昱升个人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2-11

舒氏宝贝全新系列探索系列纸尿裤 让菌无从下手

02-11

可心柔NB码纸尿裤怎么样 贝优芽系列高颜值高品质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02-11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